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帅:防守才是马刺风格 状元秀感叹自己不是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知道,一支普通的球队和一支总冠军争夺者的球队之间有着什么区别。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马刺队都让对手的得分超过了100分,但是今天,马刺得到了主教练的指示,并扭转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局面。

  托尼-帕克拿到了20分和8次助攻,率领马刺以92比87击败了芝加哥公牛。

  蒂姆-邓肯拿到了18分和14个篮板球,他们帮助马刺从赛季最糟糕的一场失利中走了出来,在上一场比赛中,马刺以87比109惨败给了费城76人。不过,今天马刺的防守还让波波维奇比较满意,他赛后说:“公牛今天拿到了87分,这才是我们的比赛风格。我们要想获胜就只能将对手的得分控制在90多分,甚至80多分,但是如果他们的得分超过了100分,那么我们就只是一支普通的联盟球队而已。”

  马努-吉诺比利今天拿到了21分,他拿到了今天比赛马刺拿到的最后9分,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马刺获得了11场胜利。

  公牛的安德雷斯-诺西奥尼拿到了17分和赛季最高的15个篮板球。

  在比赛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马刺依然以81比82落后1分,这个时候帕克绕过了公牛的德里克-罗斯上篮得手。接着在防守的时候,布鲁斯-鲍文断球成功,吉诺比利三分命中,让马刺在比赛还剩下1分04秒的时候以86比82领先。

  赛后吉诺比利说:“在费城发生的一切让人有些难堪,我们今天让一支很有天赋的球队仅仅拿到了87分。这是我们的比赛风格,这是我们想要的比赛风格。”

  在比赛还剩下36秒的时候,吉诺比利两次罚球命中,马刺的领先优势达到了6分。本来公牛的诺西奥尼在投三分球的时候被帕克犯规,诺西奥尼三次罚球全中,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但是接下去诺西奥尼在防守的时候,对正在投三分的吉诺比利犯规,吉诺比利三罚中二,公牛队再次失去了机会。

  赛后诺西奥尼说:“我觉得我们今天已经打得很出色了,足够获得胜利。虽然没有获胜,但是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风格,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我们一直是这样。”

  本-戈登拿到了20分。

  在马刺的防守下,公牛的状元秀罗斯21投6中,仅仅拿到了12分,他不停的突破,但是却一直没有获得罚球的机会。罗斯赛后说:“我已经习惯这样了,这种情况没法对我形成困扰,因为我不是裁判。”

  在第四节比赛中,罗斯7投1中。负责防守他的帕克说:“整个下半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强度增加了,并且在关键时刻做出了漂亮的抢断,并获得了胜利。我们在防守罗斯和戈登的时候做的非常漂亮,没有给他们轻松投篮的机会。”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邓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