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出场时间创赛季新低 UFO:进入困境只是暂时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1:05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月18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中国球员易建联继续缺阵。纵观全场比赛,篮网从第一节开始就被打爆,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85比105败下阵来。赛后,今天发挥不佳,仅仅得到5分的卡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的比赛,卡特出场时间仅仅只有14分钟,整个下半场,他更是和哈里斯一起一支坐在板凳上。赛后,卡特表示:“我理解教练下半场没让我上场的决定,这对我来说的确很艰难,但是我尊重教练的想法。”

  卡特还具体解释了教练的想法:“教练觉得我和哈里斯都没有能够在场上很好的帮助球队,可能对我们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于是他让其他人上去试试,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不过虽然最近球队连续输球,在记者面前,卡特还是表现的很自信:“球队现在的确走入了困境,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我们要好好思考思考原因,不过我想我们会好起来的,我们有很多很好的年轻球员。我们会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的,这用不了多久。”

  在提到上半场结束前,年轻球员优异的表现时,卡特继续强调了这一点:“年轻球员在比赛的某些时候表现的很抢眼,这是很有意义的。我们可以做的更好的,我也可以做的更好。我们想获得更多的胜利。”

  合作推广:

  铁汉莫宁忆当年换肾之苦

  CBA宝贝的超雷人眼睫毛

  麦蒂入最令人失望球员榜

  联盟十大老二艾弗森最冤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