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ZOD中心成阿联时尚秀场 3战3换装显帅男本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9:51  体坛网
IZOD中心成阿联时尚秀场3战3换装显帅男本色(图)

易建联的西装秀

  么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月18日,新泽西篮网主场以85比105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易建联连续第四场缺阵。尽管球队又一次失利,再这样下去眼看就要跌出东部前八,不过场边的易建联依旧不改自己潮人本色。在最近三场(主场)比赛中,他换了三套不同的打扮,却是一样的时尚帅气。

  阿联休战的第一场,篮网主场对雷霆,当时他尽管右手缠着厚厚的绷带,却依旧灰西装灰领带,搭配一件黑色衬衫,脚下是锃亮的黑色皮鞋。整个风格颇显正式,不过西装穿在高大挺拔的阿联身上,效果出众。

  第二战,篮网主场迎战开拓者,阿联黑色西装领带,搭配白色衬衫的经典组合。不过,易建联这一次心情似乎好了不少,在衬衫外加了一件白色毛背心,一下子在死板生硬中增添了鲜活的元素。整个感觉正式中不乏时尚,阿联潮人本色已可见一斑。

  今天的比赛中,阿联换上了条绒西服,搭配白色衬衫。与前两场相比,今天的他更多了一份亲切,在来到赛场的路上还不时与工作人员打着招呼。

  平时,我们见到的都是球员身着比赛服的一面,而伤停时坐在场边身着便服的他们,其实同样构成了NBA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例如,当年的乔丹就无比中意西装,“外星人”卡塞尔则无论何时都是一条牛仔裤,艾弗森在平时略带嘻哈风格的着装,也早已深入人心。

  对于易建联来说,他在国内时的穿衣风格就被广大球迷大加赞赏。而良好的外形,高大而略显瘦削的身材,也让阿联穿上任何衣服都显得那么得体,而这恐怕也是他球迷众多的原因之一。

  合作推广:

  中国街球高手生存报告

  乔丹十大接班人谁最烂

  乔丹生涯经典时刻回顾

  联盟十大老二答案最冤

  更多NBA新闻-关注体坛网篮球频道

  体坛周报官方-体坛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