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巴尔苦口婆心调教小鲨鱼 湖人平稳度过伤病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今年是安德鲁-拜纳姆生涯的第四个赛季,在摆脱伤病恢复健康后他慢慢找回状态,洛杉矶湖人队特别助教阿卜杜-贾巴尔也帮助他更快地成长,“天勾”给弟子不少提升表现的建议。

  当贾巴尔和拜纳姆一同观看比赛录像时,贾巴尔就会提醒拜纳姆注意除自己之外场上其他九个球员的位置。“我尽力让他看清楚场上的情况,因为在比赛中他无法知晓整场的情况,”贾巴尔说道,“如果我和他一起观看,我会告诉他场上的情况,这能让他清楚一些东西。”

  他们已经通过录像找到一些进步捷径。首先,贾巴尔帮助拜纳姆从科比-布莱恩特被对手包夹中受益。“当科比被对手包夹时,这会让场上变成三位球员看防四名球员,”贾巴尔说道,“如果拜纳姆在这时开始移动,他知道自己应该出现的正确位置,那么他可能会距离最近的防守球员有4、5尺远,这会为他创造机会。”

  贾巴尔同时要求拜纳姆在抢到篮板后更多地持球,通常情况下拜纳姆抢到篮板后就会把球交给队友,而不是去发动进攻。

  “詹姆斯贾巴尔苦口婆心调教小鲨鱼湖人平稳度过伤病危机 -沃西有很强的争抢篮板能力,接着他会选择运球一两下,然后在中场附近将球交给约翰逊,这是一种很危险的情况,”贾巴尔说道,“拜纳姆要学会如何判断场上的情况,他得到篮板后,可以传球也可以运球,这都要取决于现场情况。”

  最近几场比赛中拜纳姆的篮板数大减,贾巴尔也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为何会这样,”贾巴尔说道,“通常他是一个很好的防守篮板手,他也能抢到一些进攻篮板。”

  总体来说,贾巴尔很满意拜纳姆的进步,“他让自己在场上留更长的时间,他也非常努力地和助教一同练习中距离跳投,他开始有更高的命中率。”

  虽然已经遭遇两连败,但湖人队有些好消息,那就是他们的伤兵越来越接近回归。萨沙-武贾西奇在因为背部痉挛缺席两场后已经复出,可是卢克-沃顿仍因为右脚疼痛缺阵。武贾西奇和沃顿在当地时间周五早晨都参加了球队的投篮练习,可是菲尔-杰克逊表示他还想再观察一下沃顿的训练表现。

  “他已经缺席了如此长时间,他没有进行过全场练习,因此马上就让他出场这会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杰克逊说道。

  沃顿本赛季场均打12.2分钟,他得到3.4分、1.9个篮板和1.8次助攻,在受伤前他已经连续缺阵11场比赛。

  “我的感觉不错,因此我很兴奋,”沃顿说道,“希望我能很快回到球场。”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贾巴尔 拜纳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