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添伤病阿帅头疼轮转阵容 海德右脚疼痛伤停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火箭经过几天的休整今天在主场迎来迈阿密热火的挑战。此前面对湖人的时候,卢瑟-海德就不曾获得上场的时间,据前方消息称当时查出右脚有伤。今天球队发布消息称海德将休战一周来治疗右脚的疼痛。

  这样一来,火箭队目前就出现了四名伤病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背靠背不打之外,伤病也严重的影响了他的状态。罗恩-阿泰斯特今天继续休战,而刚刚从NBDL召回的多西也有伤在身。这样的状况令里克-阿德尔曼非常的头疼,在排兵布阵上也捉襟见肘。

  热火目前排名东部第六,此前的四场比赛中他们除了输给了湖人,其他全部取胜,因此不可小窥。火箭最近的气势也有所回升,此前四场也是输给了湖人,赢下其余三场。东西部第六名的对决,值得期待。稍后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德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