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奖项观察:詹姆斯科比二选一 他把状元拉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ESPN推出了新一期的赛季各大奖项预测,以下为您带来全文翻译:

  最有价值球员观察

  一、勒布朗-詹姆斯 克里夫兰骑士队

  点评:面对卫冕冠军,小皇帝用自己的表现说明了一切,38分7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以及3个封盖,这一切的一切都让皮尔斯显得有些无所适从。

  二、科比-布莱恩特 洛杉矶湖人队

  点评:复仇!第二次面对印第安纳,科比让对手明白了,同样的错误湖人不会犯两次。

  三、德怀恩-韦德 迈阿密热队

  点评:热火的球迷说,迈阿密的攻击性打法让他们响起了NFL比赛。

  四到十位:德怀特-霍华德(魔术)、克里斯-保罗(黄蜂)、昌西-比卢普斯(掘金)、蒂姆-邓肯(马刺)、乔-约翰逊(老鹰)、德克-诺维茨基(小牛)、布兰登-罗伊(开拓者)

  最佳防守球员观察

  一、德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队

  点评:全明星周末对于霍华德来说有些忙碌,也许他要执教新秀球队,另外扣篮大赛能否卫冕也是一个让人关注的话题。

  二到五位:韦德(热火)、加内特(凯尔特人)、詹姆斯ESPN奖项观察:詹姆斯科比二选一他把状元拉下马 (骑士)、坎比(快船)

  进步最快球员观察

  一、德文-哈里斯 新泽西篮网队

  点评:因为腿部的伤势缺席了几场比赛之后,那个全能的哈里斯再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得分、助攻样样全能。

  二到五位:米尔萨普(爵士)、格兰杰(步行者)、斯塔基(活塞)、尼尔森(魔术)

  最佳教练观察

  一、迈克-布朗 克里弗兰骑士队

  点评:主场金身不败、客场9胜1负,这样的骑士你还能说什么呢?下周他们将面对湖人,这是一场全世界瞩目的比赛!

  二到五位:大范甘迪(魔术)、波波维奇(马刺)、斯隆(爵士)、杰克逊(湖人)

  最佳新秀观察

  一、OJ-梅奥 孟菲斯灰熊队

  点评:把他排在第一没有什么意外,但是稍稍可惜的是,他要缺席几场比赛。

  二到五位:罗斯(公牛)、维斯布鲁克(雷霆)、戈登(快船)、洛佩斯(篮网)

  最佳第六人观察

  一、贾森-特里 达拉斯小牛队

  点评:霍华德受伤之后,小牛找到了另一个得分点,他就是特里,小个子球员没有让库班失望。

  二到五位:吉诺比利(马刺)、基里连科(爵士)、维拉纽瓦(雄鹿)、罗宾逊(尼克斯)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