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献三双湖人遭到横扫 魔兽大两双魔术苦战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4:19  新浪体育
科比献三双湖人遭到横扫魔兽大两双魔术苦战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在主场以103-109不敌魔术,本赛季两度败给魔术,遭到横扫。

  湖人(31-8)二连败。科比-布莱恩特打出三双,贡献28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了5个三分球,拿下15分,安德鲁-拜纳姆14分,拉玛尔-奥多姆替补出场,得了17分9个篮板。

  魔术(32-8)六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5分20个篮板,他还盖帽3次。贾米尔-尼尔森得了28分8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得了16分,希顿-特克格鲁13分。

  两队在上一次交锋时,尼尔森最后一节发飙,魔术以106-103击败湖人。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湖人刚遭到马刺的绝杀,而魔术却刚创下单场23个三分球的NBA纪录。

  湖人一心复仇,而魔术期待延续连胜,一开场双方就陷入激战。科比昨天还穿着唐装,一脸和气,但上了场就换了面孔,右眼角的胶布更增加几分杀气。比赛一开始,他就助攻拜纳姆,后者以重扣开局。科比自己前两次投篮都命中,他投中第二球后,湖人在本节还有6分49秒时以13-6领先7分。拉德马诺维奇手感不错,本节还有4分14秒时,他连续两次三分命中,湖人以16-11领先。拉德马诺维奇首节就投中了3个三分球,湖人以23-20领先。

  湖人在第二节扩大优势,本节还有6分50秒时,科比又一次妙传,与拜纳姆空中接力扣篮,湖人以37-30领先。本节还有2分20秒时,科比跳投命中后,湖人还以47-39领先。费舍尔在本节还有5.4秒时三分命中,湖人以52-44进入下半场。

  湖人在篮板上处于下风,第三节几次被魔术反超比分。本节还有7分07秒时,特克格鲁突破上篮,魔术以60-58反超,科比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但库特尼-李三分命中,魔术再度反超,刘易斯此后也三分得手,魔术一度以69-60领先9分。拉德马诺维奇此后又两度三分得手,湖人才将差距缩小,前三节以74-75落后。

  第四节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多次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霍华德造成犯规,可惜两罚不中。费舍尔马上投中一记关键三分,湖人以96-95反超。

  比赛还有1分26秒时,尼尔森三分命中,魔术以100-98再度反超。科比投篮不中,但加索尔抢断成功,奥多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又一次取得领先。

  霍华德两罚一中后,双方又战成平手。科比强行突破,但遭到三名球员的围堵,科比强行出手不中,但加索尔接到球,补篮得分,湖人在比赛还有52秒时以103-101领先。不过魔术的三分果然神奇,尼尔森马上远投命中,而科比此后投篮失手,尼尔森两罚两中后,魔术在比赛还有15.4秒时以106-103领先。

  科比抢投三分不中,湖人只有犯规,在劫难逃,本赛季遭到横扫。(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