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老板再遭联盟罚款 库班电子邮件发泄内心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再一次卷入到麻烦当中。联盟今天对库班罚款25000美元,因为他之前在小牛与掘金的比赛中场时候“对掘金球员有不恰当的行为”。

  库班当时在中场的时候直接走进球场抱怨JR史密斯对小牛安东尼-赖特的肘击动作,随后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对库班冲进球场指责本方球员的这一行为进行了攻击。

  JR史密斯曾在后来送上一双自己的签名球鞋,以求双方和解,但是库班没有接受史密斯的道歉,而是用更讽刺的言语将球鞋退回。

  联盟早在2006-2007赛季前就颁布了一项条例——那就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除了教练以外的其他人都不允许跨过球场界限——这条规定也让库班觉得这是联盟特别针对他出台的。

  联盟对库班开出了罚单,但是对JR史密斯没有任何行动。

  接到罚单之后,在email里,库班表示“联盟规定你肘击别人的时候应该被判罚,而我却因为不应该生气被罚两万五。”

  “我想,在我被罚款而你们什么事儿都没有这个乐子之下,掘金队的公共关系部门应该联系下小牛队的公共关系部门,我会很乐意捐出这两万五,作为慈善。”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