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麦蒂已是NBA第1悬疑 传森林狼欲引进阿泰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明天将迎战迈阿密热队,联盟得分王德怀恩-韦德率领的球队,势必是一场硬仗。火箭最近势头不错,虽然拉夫-阿尔斯通两次罚球不进惜败给洛杉矶湖人,却打出了本赛季最激情澎湃的比赛。在罗恩-阿泰斯特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因伤缺阵的时候,火箭的应对方法是全民皆兵。《篮圈世界》的专家特拉维斯-希斯在谈到火箭时,对有关火箭的交易传言做出了自己的回应。

  首先是有关“野兽派”前锋悍将阿泰斯特,有流言称森林狼渴望用兰迪-弗耶+一个首轮选秀权去交易阿泰斯特,这则流言一浮现就不被所有人苟同。阿泰斯特对胜利的渴望人人皆知,森林狼虽偶有佳作(今天2分险胜太阳),但在西区根本无力同前9位球队竞争季后赛席位,阿泰此前的履历讲的清清楚楚,阿泰需要的是一支志存高远的球队。

  希斯认同大多数人的观点:“我认为森林狼不会做这笔交易。阿泰不是他们所需之人,假设他转来,森林狼还是很难冲击季后赛。阿泰的性格将决定他效力哪里,如果是一支弱队,阿泰的兴趣将保持不了几天,这样的话,那些糟糕的事情就会发生了。”

  对火箭来讲,交易阿泰同样非他们所愿。姚明+阿泰的两人组已经在联盟杀出一片天地。他们在场上效率为+154排在全联盟两人效率的第八位。麦蒂状态不好,阿泰斯特在里克-阿德尔曼体系中的作用毋庸置疑。

  另外,所有人都关心麦蒂是走是留。这是当前NBA交易市场的最大疑问,一来麦蒂的名头响当当,二来现在的状态令人难以相信他还会回来。火箭手中的宝贝已是实打实烫手的山芋。正像专家们分析的那样,火箭即使会交易麦蒂,也会等他状态恢复一些后再动手,毕竟对于一个年薪过2000万美元的超级明星来说,涉及他的交易绝不是如此轻率就做出决定的。

  希斯说:“据我所知,休斯顿方面的消息是,他们目前不会交易麦蒂。当然如果我是火箭当家的,我早在两个赛季前就把他交易走了,两年前我就是这么说的,但是两年过去了,麦蒂还在火箭,火箭已经丧失了最佳的交易时机,目前很少有球队会去主动提出意向。”(弗朗西斯科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