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右手绑绷带复出训练 篮网总经理力量房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在与雄鹿一战中小手指骨裂的易建联今天终于在康复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虽然右手还绑着绷带,但是阿联今日已经参加了篮网的训练。

  在前天刚恶战凯尔特人之后的隔天,篮网又要在主场遭遇对手。右手小指骨裂的易建联目前虽然仍然有伤在身,并且还缠着绷带,带着固定器,但是为了保持受伤前的良好状态,阿联今天就出现在篮网的训练馆里。

  由于易建联受伤的是右手,所以带着固定器的他无法用右手完成训练,在投篮训练方面,他只能用左手。但是投篮训练并不是重点。要在受伤期间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易建联在训练中还是以力量为主。他穿着长袖的上衣和短裤,在力量房里在体能师的帮助下主进行了腰腹力量的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亲自指导过易建联投篮的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今天也出现在训练馆里关注易建联的恢复。范德维奇、易建联和他的体能训练师三个人在一起有说有笑,看来阿联的心情很不错。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