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元对决罗斯赢了“病皇帝” 詹姆斯坦言毫无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0: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比赛的最后时刻,公牛队的德里克·罗斯感受到了很多,他先是兴奋地发出尖叫,而随着比赛以非常戏剧的方式结束之后,他低下头长出了一口气,显得心有余悸。经过了一个加时赛,骑士队最终以93比102客场被芝加哥公牛队挑落。

  全场比赛,罗斯仅得了16分,他依然忘不了勒布朗·詹姆斯状元对决罗斯赢了“病皇帝”詹姆斯坦言毫无保留 在常规时间结束前那记21英尺外的跳投。小皇帝原本有机会绝杀公牛,可是他失手了,而这恰恰给了罗斯一个机会。常规时段,两队打成了平手。而加时阶段,公牛疯狂地连续攻下12分,他们的“角”最终狠狠地刺穿了骑士们的“胸膛”。

  公牛队2008年的状元德里克·罗斯与詹姆斯这位2003年的状元之间的对决无疑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但是,如日中天的小皇帝竟然被罗斯结结实实地盖了个帽,这让罗斯感觉很爽。而事实上,整场比赛,由于身体不适,詹姆斯在这场状元对决中完全处于下风。“太爽了,特别是击败一支他们那样的球队,”罗斯赛后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他们是支强队。但是我们打得也很棒,队友都很无私,球转移得极好。”

  虽然投丢了关键一球,可是詹姆斯却不该受到责备,他全场拿下28分、14个篮板、7次助攻,几乎无可挑剔。当然,詹姆斯全场28投只有8中,并且还出现了8次失误,但是以上这些全部是他在生病的情况下完成的。“我这场比赛真的毫无保留。”詹姆斯说,“但是,我今天晚上完全没有状态可言。每次都是这样,一旦我生病的话,我连上篮都不能投进去,怎么上篮都投不进去,这是我总会出现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