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教头盛赞弗兰克 告别基德他仍是联盟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8:2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客场32分大比分惨败给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这对于篮网队并不算丢脸。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也没有沮丧地离开北岸花园球馆,因为他的带队成绩已经赢得了同行的尊重。

  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凯尔特人队的主帅里弗斯在更衣室内接受采访时特地谈到了他对于弗兰克的敬意。“篮网队是联盟本赛季的一个奇迹,而劳伦斯·弗兰克,如果说你有资格选今年的最佳主帅,那么他绝对是有资格的候选之一,看看他所做的一切就知道了。弗兰克注意到了球队新的核心后卫,外线有卡特和哈里斯,内线有一个大个子布鲁克·洛佩兹,他为之设计了全新的战术体系。这和之前几个赛季篮网队所惯用的普林斯顿战术体系完全不同,我认为篮网队现在获得的成功当然要归功于哈里斯,但同时很大一部分功劳也要归功于弗兰克。”

  有里弗斯这样的大牌教练给自己说话,弗兰克也算吐了一口恶气。从当年接受拜伦·斯科特至今,弗兰克一直被认为不过是基德的附庸。而今,当篮网进入哈里斯和卡特的新时代时,弗兰克顶住压力率领这支正处于重建期的球队至今排名东部前八,也难怪里弗斯要如此盛赞他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弗兰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