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搞不定冠军级菜鸟 超级两双恐成为昙花一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8:2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波士顿报道

  在篮网上一场和雷霆的比赛中,洛佩斯拿下了31分和13个篮板,成为媒体的焦点人物。然而对上凯尔特人时,却被去年总冠军阵容中的一个小“菜鸟”弄得找不着北

  里弗斯在赛前曾对洛佩斯赞不绝口,“洛佩斯将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我不仅喜欢他,我还喜欢他们哥俩。我看过他们哥俩在高中打球,还在圣迭戈,他们打加州高中联赛,那还是两三年的事情,我很惊讶他们的进步速度,这还仅仅是他的新秀赛季。”弗兰克补充说,“布鲁克非常在意自己球队的战绩,他很激情地成长。成长都是建立在每天的基础上,比如学会不能犯同样的错误。他有一双大手,能够完成篮下的进攻,他懂得如何避免不必要的犯规,延长自己的上场时间,这一点对年轻球员很困难。作为这个联盟的新秀,你就必须经历锤炼,包括成功的锤炼,也包括失败的锤炼。”

  如果说,篮网和雷霆的比赛,洛佩斯经历了成功的锤炼,那么,篮网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洛佩斯就经历了失败的锤炼。

  比赛第一节,洛佩斯在开场74秒投中一个中投之后,就开始了晕头转向的表演。在第一节结束前5分12秒到2分14秒之间,三分钟不到,洛佩斯接连挨了加内特、斯卡拉布莱恩和皮尔斯三个大帽。斯卡拉布莱恩原本极少上场,可谓冠军球队中的菜鸟球员。凯尔特人的中锋帕金斯,在上周和骑士的比赛中伤了左肩膀,没有参加和猛龙的两场背靠背比赛,和篮网的比赛又是连续第三场缺阵。里弗斯就用斯卡拉布莱恩打首发中锋。后者在去年夏天和洛佩斯兄弟在洛杉矶一起训练,并且雇佣同一个经纪人。

  比赛打完了前三节,洛佩斯的投篮统计是11投1中。他的第二个运动战进球,直到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才到来,此时已经是垃圾时间了。

  帕金斯这周上不了场。北京时间本周日上午凯尔特人和篮网的第二场比赛,仍旧是斯卡拉布莱恩打中锋。如果洛佩斯连斯卡拉布莱恩都摆不平,那么,他和雷霆比赛的31分和13个篮板,就是昙花一现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洛佩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