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隆多争当答案替补 两新锐控卫各打半场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8:2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波士顿报道

  艾弗森占据了东部全明星首发后卫的位置,隆多和哈里斯就要努力争取东部主教练的好感,争夺剩余的一个控卫位置。

  篮网和凯尔特人的上半场比赛,哈里斯更像全明星。在卡特和洛佩斯两个点哑火的时候,篮网就靠哈里斯和安德森得分。篮网的核心后卫,上半场一个人就拿下13分。

  但是第三节比赛属于隆多。下半场开场1分45秒,他不但自己命中一个六米处跳投,而且还为加内特和斯卡拉布莱恩各助攻一次,凯尔特人打出了一个7比0的高潮,逼得弗兰克必须叫暂停。弗兰克赛后说,“这是隆多全能的体现,我们队中没有几个人能达到这种水平,这就是他们是总冠军的原因。”在第三节,隆多一共送出了6次助攻,帮助凯尔特人把10分的优势扩大到20分。全场比赛,他一共得了11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

  哈里斯全场比赛拿下了篮网最高的17分。里弗斯说:“德文的表现很惊人,他是这个赛季突出的话题。”然而,虽然在得分上哈里斯要多一些,但隆多的数据显然要更全面一些,更重要的是,他所在的球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隆多目前正在学习西班牙语,原因是,“客场比赛,生活很枯燥,我不想中止学习。”隆多在大学的时候曾经学过法语,但是没有坚持下来,“我当时的注意力全在NCAA的比赛上了。”现在隆多每天多要花上1到2个小时学习西班牙语,深层原因是,“我想去很多国家,而西班牙语是世界上排名第二的通用语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