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坦言遭遇最糟手感 状元秀一打骑士就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凭借着加时赛中的顽强表现,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以102-09击败了强大的克里夫兰骑士队,08年状元德里克-罗斯贡献了16分,伤愈复出不久的卢尔-邓则贡献了22分。

  两队在比赛常规时间战成87平,尽管骑士队拥有着一次绝杀机会,但勒布朗-詹姆斯的中距离跳投撞筐而出,而公牛队则在加时赛中完全掌控比赛,他们拿下了加时赛头13分中的12分并避免了与骑士队交手的4连败。

  “真的很有趣,尤其是与这样一支球队交手更是如此。”罗斯说:“骑士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而我们则打的很团结,传球也处理的很好。”

  罗斯和科克-辛里奇在加时赛中先后命中3分基本锁定了胜局,就连并不常在外线出手的邓也非常幸运地命中了一个撞筐弹起后又落入球筐的3分,而詹姆斯小皇帝坦言遭遇最糟手感状元秀一打骑士就很兴奋 则只能带着28分的不俗表现饮恨客场,“你们是不是把这种称作为运气?”邓反问。

  莫-威廉姆斯今天也有不俗表现,他为骑士队贡献了26分,其中包括了5个3分球,而詹姆斯假如能够稍稍提高一点命中率(他今晚28次出手仅中8球),那么骑士队或许早就带着胜利回家了,除此之外,詹姆斯还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照他的话来说“这是我在这个赛季打的最糟糕的一场。”

  “我今晚绝对不在状态。”稍有感冒的詹姆斯说:“每次我生病时都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我在比赛中一次次错失上篮,而这些都是我平时完全能够投进的。”

  输掉今天的比赛对于骑士而言并不是最大的损失,他们的后场大将德隆特-韦斯特在第一节与罗斯冲撞时右手腕骨折,他的眼部也被撞伤并大概需要缝上2针,因此他很可能将缺席一段时间,“他们告诉我将要因为手腕骨折缺席数周时间。”左撇子韦斯特说:“我真的不擅长用自己的右手。”尽管韦斯特已经断定需要长时间的休养,但他还是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严重程度。

  在谈到詹姆斯错失最后一击时,搭档威廉姆斯则显得不以为然,“他出现了很不错的出手机会,无论哪场比赛,只要有这样的机会,我们总会将球交到他手上的。”他说。(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