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湖人前姚明分心 败给“擎天柱”记者暗暗叫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和湖人的比赛前,姚明“分心”了。不过,他的心思没分在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麦迪停牌”事件上,而是分在了一个身高不到10厘米的大人物身上。

  大战当前,姚明早早来到了丰田中心进行热身。热身完毕,姚明一屁股坐在了场地第一排椅子上,和中国记者闲聊起来。

  因为一个记者脖子上的饰物,几个记者聊起了变形金刚。姚明来了兴趣,脑袋凑了过来。正巧,当天一位摄影记者包里就揣着一个,于是毫无“戒心”地从包里拿出那了THS02版本的擎天柱——一个不到10厘米的精致变形金刚。这个“小东西”的出现,一下子吸引了姚明的目光。一向对变形金刚感兴趣的姚明,显然没有放过记者手中这个“小家伙”的意思,要过来就开始给擎天柱变身。

  这个10厘米高的擎天柱,在巨人的掌中好似一个袖珍积木。姚明一边玩,一边和身边的记者显摆,“我有个更大的,大概有30厘米呢,比这个大多了。你知道吗?就是20周年纪念版的那个。”

  姚明玩得很认真,但他那张大手始终不能把“娇小”的擎天柱变回汽车人。没辙,姚明把变身失败的擎天柱还给了那位记者,嘴里嘀咕,“还是还给你吧,我怕把你这个变形金刚给玩坏了。”一位记者和姚明开着玩笑,“你看看你,才玩几下,就把人家的这个变形金刚给玩松了。”看着乐呵呵赔笑的姚明,擎天柱的主人那叫一个心疼,还是赶紧收起来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