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元秀发飙公牛力取骑士 奥尼尔缺阵太阳不敌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56  新浪体育
状元秀发飙公牛力取骑士奥尼尔缺阵太阳不敌掘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骑士在客场加时败给了公牛;掘金在加时过关,击败了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骑士93-公牛102(OT)

  公牛(18-22)二连胜。罗尔-邓拿下了22分8个篮板,状元秀德里克-罗斯16分6次助攻,泰鲁斯-托马斯15分7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2分。

  骑士(30-7)三连胜终止。勒布朗-詹姆斯28投8中,得了28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朗特-韦斯特11分。

  常规时间还有2分03秒时,罗斯突破上篮得手后,公牛将比分追成85-87。詹姆斯状元秀发飙公牛力取骑士奥尼尔缺阵太阳不敌掘金 想还以颜色,但投篮不中,他此后对罗斯犯规,不过罗斯竟然两罚不中,错失扳平的机会。

  两队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常规时间还有17.1秒时,罗斯造成犯规,这次终于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詹姆斯最后时刻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公牛在加时发威,打出一波12-1。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罗斯三分命中,辛里奇此后也三分得手,公牛以93-87领先。詹姆斯两罚一中,但公牛此后又连续三分得手,拉开了差距。第二个三分在篮圈上弹起,但最终还是进筐,公牛以99-88领先。

  公牛最终过关,避免了被骑士横扫。

  太阳113-掘金119

  掘金(27-13)二连胜。昌西-比卢普斯拿下26分8次助攻,肯扬-马丁24分8个篮板和7次抢断,JR-史密斯19分7次助攻,里纳斯-克雷扎18分,内内-希拉里奥17分14个篮板。

  太阳(22-14)三连胜终止。格兰特-希尔拿下了25分8个篮板,史蒂夫-纳什20分14次助攻,阿玛尔-斯塔德迈尔21分8个篮板,杰森-里察德森得了16分6个篮板。

  此前三次到丹佛,太阳都输了,而且平均每场输了14.4分。不过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太阳以108-101过关。

  太阳今天保存实力,让最近状态正佳的奥尼尔休息,尽管如此,太阳在大多数时间还是占了优势。首节太阳以35-26领先,第二节一度以53-39领先14分。

  下半场掘金很快反超比分,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在第四节还有9分18秒时,巴博萨挑篮得手后,太阳还以88-85领先,不过他们此后在4分24秒时未能得分,掘金打出一波11-0后,以96-88反超。

  里察德森终于突破上篮得分,接着他与纳什各投中一记三分,太阳还以一波10-0后,以98-96再度反超。在常规时间还有1分23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03-103。太阳此后连续失手,错失锁定胜局机会,进入了加时。

  加时成为掘金的天下,比卢普斯在加时一开始就投篮命中,而太阳在前4分35秒只投中一球,难逃一败。

    掘金vs太阳上演NBA罕见闹剧 最宝贵暂停竟白白错失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