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已成联盟头号三无产品 他若做老大火箭必凶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火箭的情况已经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巨大关注。今天《佛罗里达日报》的专栏作家克拉索迪斯也专门撰文说了麦蒂现在的情况,而他的标题就是休斯顿遇到了麻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之前有一名休斯顿的朋友邀请我去参加一个电台的节目,而原因就是让我去谈谈麦蒂。

  麦蒂?

  我想起了当年在奥兰多魔术的那个麦克格雷迪,你能够看到他身上蕴藏着的出色的天赋和能力。也就是那个时候,麦蒂开始被人们称为TMAC。我想我在体育圈子里待得时间已经足够长了,看看麦蒂现在的情况,让我们来看看他到底失去了一名运动员的什么素质。决心?头脑?还是勇气。

  事实上,在麦蒂身上,这三个问题都存在。

  如同你看到的一样,在运动界的超级明星中,他们的天赋其实都差不多。而正是决心,头脑和勇气决定了他们之间的区别。

  那些伟大的运动员,比如迈克-乔丹,泰格-伍兹,他们都有着这些特点。而如果你没有这些特点,那么,你是绝对无法通过别人的帮助来获得这些的。而不巧的是,有些运动员刚好就缺乏这些素质,就好像麦蒂一样,从来就没有。

  因此,我觉得休斯顿人对于麦蒂已经受够了。其实,回溯到麦蒂还在奥兰多魔术的时候,休斯顿人应该早就清楚这点。在麦蒂效力魔术的最后一个赛季中,麦蒂就经常公开指责自己的队友。最后,奥兰多魔术告诉麦蒂他们会在选秀中选择一个叫做德怀特-霍华德的高中生,而麦蒂要求了交易。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没有决心,没有头脑,也没有勇气。

  当时我就曾经说过,魔术应该,也需要交易麦蒂。看看当时我写的东西:“他打球不够努力,在球场上不去防守,训练不够积极,经常批评自己的队友,慢慢的将自己转变为外线的投手,而不是经常向着内线突破。”

  这种情况,还是充分表现了麦蒂三无的特质。

  难道你现在没有发现,当人们讨论NBA最出色的球员的时候,人们都会想到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但是麦蒂已经不在他们这个行列了么?从某种角度上来说,麦蒂就是他这个时代的便士-哈达威,一个逐渐销声匿迹的球员。

  休斯顿,你们遇到麻烦了。

  麦蒂从来就没有带领一支球队突破过季后赛首轮,这个对于一名1997年就加盟NBA的球员来说很能说明一些问题。麦蒂很快就30岁了,不过对于一名NBA球队来说,这个年龄还不算大。但是有一件事情是一定的,如果火箭或者是以后麦蒂的东家,能够突破季后赛首轮的话,绝对不是因为麦蒂的率领。麦蒂绝对没有带领球队的能力。

  当上个赛季火箭在季后赛首轮输给爵士之后,麦蒂将矛头指向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和队友卡尔-兰德里,在球队大巴上,他还是质疑球队为什么没有大个子去争抢篮板球。现在休斯顿纪事报的专家已经开始表示麦蒂在球场上不够职业。

  现在所有人都在这么说,我甚至觉得,我说的这些,大家都已经知道。而我能做的仅限于此,我并不是一名魔术师,我没法将决心,头脑和勇气重新放到麦蒂身上。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