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魔术先生玩扣篮戏法 龙战骑士完爆奥登大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在背靠背的比赛里迎战波特兰开拓者。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波特兰开拓者:奥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尼古拉斯-巴图姆、布兰顿-罗伊、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 新泽西篮网:洛佩斯、莱恩-安德森、鲍比-西蒙斯、卡特、哈里斯

  第三节开始,洛佩斯篮下单打,但这只是一个伪装,洛佩斯妙传西蒙斯,后者高位隔人跳投空心入网。阿尔德里奇游弋到外线,在左侧高位跳投得手,这个球和西蒙斯的进球如出一辙。

  奥登单打洛佩斯,转身跳投不中,第二节整节休息的大帝还没有找到感觉。哈里斯作势突破,布雷克神色紧张马上收缩防守,小哈腾空而起找到了外线的安德森,安德森稳稳投进三分球。篮网快速推进,哈里斯分给插上的安德森,但阿尔德里奇狡猾的一靠,造成安德森的进攻犯规。

  哈里斯和洛佩斯挡拆,吸引了奥登的包夹防守,哈里斯手一抖把球传给洛佩斯,篮网中锋顺手来了一记暴扣。开拓者落后9分,不得已请求暂停。哈里斯和洛佩斯一大一小,并肩而行,自信满满。

  卡特断球成功,但直接杀进内线一挑二不成功,开拓者新秀贝勒斯发起快攻,从三人中的空隙突破上篮得手,他今天打得虎虎有生气,已经得到10分。比赛进入暂停,麦克米伦似乎对裁判很不满意,嘴里一直唠唠叨叨不停,终于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哈里斯左侧突入内线起跳假装投篮,却将球直接抛向篮圈上方,布恩神兵天降,单臂接球顺势将球砸进篮圈!哈里斯是魔术先生,有他在就能表演出劲爆的扣篮戏法。第三节结束,篮网71-68领先3分,洛佩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变身龙战骑士完爆奥登。罗伊12罚11中,已经攻下23分。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