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红又专永远滴水不漏 火箭更衣室真正领袖竟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休斯顿时间15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

  训练后,火箭队的“非官方球员发言人”巴蒂尔汗流浃背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如果评选以出汗量来评选劳模,巴蒂尔在火箭队称第二,没有敢喊第一。每次接受记者采访,巴蒂尔都要一边擦着汗一边回答问题,可是汗珠还是不断的向下流。

  他每次都妙语也会同他的汗水一样的源源不断的冒出来。前一段时间,由于伤病,巴蒂尔还就没有同记者们“摆龙门阵”。今天他的话匣子打开同记者就火箭队近期发生的一些事情,交流起来。

  对于球队的战术和人员情况,巴蒂尔说:“我们依然还是要打有内及外的打法,我们最好的选择还是姚明。我们在外线做得会有些不同。旺(瓦佛尔)在第四节的时间和情况对他有些困难。在第四节的比赛中的压力是很不同的。他每场比赛都在学习,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围绕火箭队和火箭队的核心姚明麦蒂,近期有着很多的流言蜚语。对于这些流言是否会破坏球队的团结这一问题,巴蒂尔说:“这有一大票人在队里读了那些东西才会破坏球队的团结,相信我。我不知道这个队里会有多少人拿起报纸看体育版。”巴蒂尔一开始就说出了妙语。

  不过,很快,一个不太好的感觉像闪电一样闪过了他的脑中。他连忙说:“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没有。”记者们听后,都笑了出来。

  巴蒂尔接着说:“你不用听这些东西。我知道我们是谁。”

  巴蒂尔在火箭队中以说“政治上正确”的话闻名。他回答问题总是滴水不漏。他的言谈可以反映出他思维逻辑的严谨性。就像他在场上的防守一样。在火箭队更衣室中他才是那个真正的领袖。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