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第一球星绝配第一门户 81分合作19分留给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6:34  新浪体育
NBA第一球星绝配第一门户81分合作19分留给未来!

科比和新浪的绝配(科比中文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科比官网落户新浪,绝非一瞬间便达成的共识。在过去的几年中,科比多次来到中国,两度走进新浪的嘉宾聊天室,通过新浪网这个平台与他在中国的众多球迷交流沟通,畅谈过去与未来。

  2006年09月10日 科比81亚洲之旅

  科比这一次的亚洲之旅精彩纷呈,在到达北京之后的第二天下午,他走进了新浪嘉宾聊天室。这个身上闪耀着总冠军荣耀、81分奇迹光圈、众多球迷敬仰的后乔丹时代篮球之神,终于褪尽繁华真实地站在了中国球迷的面前。

  科比在线聊天是2006亚洲之旅北京站的最后一项活动,聊天持续1个小时。在这个过程中,科比真诚的回答了网友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且用自身努力的经历来激烈每一个心怀篮球梦想的人。

  科比说:这次来亚洲的精神就是让人们能够感受到,要大胆想象,不要受到任何的影响而被击败,自己也没有想过会在比赛中取得81分的成绩,但是在比赛中你要奋力地拼争、努力,每天如此,每天这样训练,你都不知道,经过这样每天的努力,会取得什么成就,千万不要受到任何的影响而被击败,要大胆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科比还说:跟大家分享篮球场上篮球的哲学思想,因为在比赛中要有积极向上的竞争精神,要有进取心,还有就是更加努力地训练,更加刻苦地工作,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在篮球场上取胜、争胜的关键。

  而在被问及历史上最好的球员的时候,科比很谦逊的将自己排除在外。

  我不一定把自己选进去,约翰逊、乔丹、大鸟伯德、拉塞尔以及张博伦。还可以变得很多,变数很多,每天都在变,包括贾巴尔等等,这是过去的篮坛名宿,我慢慢地看着他们在这条道路上成长起来的,这些都是我的偶像,科比如是说。

  2007年09月09日 科比“超自然”亚洲之旅

  有人爱也有人恨的科比在奥运前一年再次来到了中国。亚洲之旅的重头戏还是在中国,在新浪网嘉宾聊天室里面。虽然只是一年的时间,但是科比用一种更加成熟的姿态来到了我们中间。这一次,他不谈81分,不谈总冠军,他只是告诉你:永远不要说不可能,只要你够努力。

  无论过去他曾经历过什么,当他来到我们中间的时候总是带着积极的力量。科比说:我很努力,我很用功,如果你要什么都成功的话,必须先努力。科比还说:让我选一个词的话,我肯定选更努力。如果一个球员他可能很有天赋,但他不努力,但是另外一个球员没有什么天赋但他更努力,肯定是更努力的球员是更好的球员。这是一个球员历经千帆之后才能体会的真谛。从来没有不可触及的神,只有永远不断向前的努力的人。

  这一年,科比身上还担起了美国国家队队长的重任。面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他有责任和义务带领梦之队去完成救赎。科比说:如果要在国家队这个问题不是问题,我们大家打得都不独,都是在场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如果在俱乐部我再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我要传球,打球惟一的目的就是赢球。

  这就是科比这一年的变迁,他要告诉全世界,他并不自私,他所做的一切只不过是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他永远把乔丹放在自己尊敬的偶像的位置上,不是不渴望去超越,而是只有先赢得自己才会有资格迈向更高的山峰。

  过去的这些年中,球场上他是领袖,他是一锤定音的关键先生,他是所向披靡的战士,他也可以是默默无闻的推动者。赛场下,他家庭和睦,挽着妻子抱着女儿这样温馨的场面你经常可以看见。奥运会期间的那次庆生,出现在妻子和女儿眼中的笑意,吹灭生日蛋糕上蜡烛那一刻的欢呼,都是真正的幸福。

  那个毛头小子问题少年如今已经成为了性情的铮铮铁汉。所以,也请你用恨科比的心来爱他。

  今天,2009年1月16日,这又将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科比的官网将会落户在中国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说的好:NBA最有价值的球员,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这样的合作应该打81分,还有19分的上升空间留给未来。

  从今天开始,你不必再因为远隔重洋而觉得科比只是梦想。来新浪网,在这里,你与科比是零距离!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新浪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