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决赛续集争议一箩筐 科比:这是场野蛮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用胜利告诉洛杉矶湖人:他们依然是西部最好的球队之一。

  第四节时,湖人扳回11分劣势。比赛还剩12秒,科比-布莱恩特投中三分,湖人领先了2分。马刺暂停回来后,埋伏在底角的罗杰-梅森命中跳投,被德里克-费舍尔犯规后,他又罚中1分,帮助马刺在上季西部决赛后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以112-111险胜湖人。

  “我看到他(费舍尔)想要抢球。”梅森说,“我想制造点身体接触后再投球。我开始下落时,朝上看了一眼,一切就发生了。我只是不想浪费这次机会,我知道我们需要分数。”这场比赛,梅森11投7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了18分。这已经不是梅森第一次救主。圣诞夜,他就曾命中最后时刻的三分,帮助球队客胜太阳

  “他(梅森)有这个自信去做这个,同时他也有特权去做这个。”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我们大家都信任他。”

  最后那次犯规毁了原本属于费舍尔的夜晚,这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4投4中,总共得到了16分。“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够回到正轨,不会再是今天这种方式。”费舍尔说,“那时将会是另外一种方式。”

  “那离替补席太近了,我们能清楚地看到发生了什么。”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认为,梅森得到了球,然后有一点碰撞。我并不知道是他(梅森)制造了碰撞,还是费舍尔。”

  科比得到了29分。最后时刻,科比遭遇双人夹击,所以他将球传给了阿里扎,但后者被裁判判罚走步。“他(阿里扎)被绊倒了。”科比说,“他们(裁判)不应该做出那样的判罚。这真是一场野蛮的比赛。”

  这场比赛,马刺和湖人的命中率都很高,前者是57%,而后者也达到了56.6%。“这种情况下(高命中率)还能输掉比赛很难。”科比说。

  除了刺刀见红的比赛,这个夜晚还有个小插曲,曾经分别代表湖人和马刺夺得过总冠军的罗伯特-霍里出席了这场比赛。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