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在为0.4秒神迹还债 但愿马刺季后赛不再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自从德里克-费舍尔0.4秒的一投之后,洛杉矶湖人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交锋总不缺少看点。昔日湖人队的取胜功臣在终场前10.5秒被吹罚犯规,这让罗杰-梅森完成打3分进攻,马刺队以112比111险胜湖人队。

  因为比赛初段的懒散表现,湖人队应该输掉这场比赛;可是因为第四节的逆转,他们又应该成为比赛的胜利者。最后,特沃尔-阿里扎在还有0.8秒时被吹罚一次极具争议性的走步,这让湖人队无力重演当年的绝杀好戏。

  “在费舍尔用0.4秒的进球击败他们后,这算是我们为那个进球还债,”科比-布莱恩特说道,“希望当季后赛到来时,马刺队能够没有这种感觉,他们不再有如此多子弹。”

  终场前12.9秒时,科比的远距离3分命中帮助湖人队领先2分,可是梅森之后完成打3分进攻让马刺队反超领先,几位NBA官员都认为梅森是依靠绊了一下费舍尔才得到接球机会,而费舍尔的犯规也被吹得有些冤枉。

  作为当事人,费舍尔说:“裁判吹罚了犯规,这就是实际情况。我没有观看录像,因此我觉得真的不好做出判罚是否公正的评论。”

  更让湖人队雪上加霜的就是裁判对阿里扎最后一攻的判罚,湖人队方面认为裁判应该吹罚,可是应该判罚马努-吉诺比利犯规,而不是阿里扎走步。“这是一个本不该做出的判罚。”菲尔-杰克逊遗憾地说道。

  阿里扎说:“至少每个人都想有机会。得到一个像这样的判罚,这真的让人有些无法接受。可这是裁判做出的决定,对此你根本无法争辩。”

  当梅森打3分成功后湖人队还有两次暂停,可他们并没有请求暂停,科比左翼持球吸引包夹,他将球交给阿里扎。“我可以直接跳起来跳投,可我觉得如果是我的队友,特别是特沃尔,能够得到这样机会去完成投篮,他只是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科比说道,“可这却没有成功。”

  这场比赛的失利让31胜7负的湖人队以胜率上的差距落后给30胜6负的骑士队。湖人队在终场前6分55秒时曾落后11分,可他们并没有轻易放弃抵抗,他们成功逆转落后并反超。

  “这是一次很好的反扑,”杰克逊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除了罚球之外,我们在所有方面都赢了对手。”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