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行者领袖笑称咸鱼翻身 活塞面具人为错失良机懊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已经在本赛季至今多次遭受加时赛中功亏一篑的结局,而今天他们则在主场着实出了一口恶气。北京时间1月15日,凭借丹尼-格兰吉尔在常规时间内的关键得分,步行者队以110-106加时击败了死敌底特律活塞队。

  格兰吉尔全场贡献24分,其中包括第四节还剩3秒时命中2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这也使步行者队在本赛季首度赢得加时的比赛,“有许多次,我们几乎已经锁定了胜利,但比赛被拖入加时赛,而我们最终则败下阵来。”格兰吉尔说:“不过今天的结局却完全不同了。”

  除了格兰吉尔外,T.J-福德也有23分进帐,特罗伊-墨菲贡献了18分和13个篮板球,他们的努力令球队结束了此前的3连败。活塞队年轻后卫罗德尼-斯塔基今天的表现颇为抢眼,他全场拿下30分,阿伦-艾弗森则贡献23分,拉沙德-华莱士取得17分和15个篮板,“我们必须要提前搞定一些比赛。”斯塔基说:“真是如此,是我们将自己陷入了不利的局面下,而且屡屡输掉这样的比赛,这样的话会在赛季末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伤害,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解决问题并扭转全局。”

  自从2006年12月29日以来,步行者队已经连续8次输给活塞队,因此他们今天算是出了口气。活塞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以93-91领先,不过格兰吉尔则在罚球线附近稳稳命中2分并将比赛拖入加时。“当获得1对1进攻的机会时,对手都知道我会从右路突破。”格兰吉尔说:“所以我这次向左路带球并给自己创造了出手空间,我在那里的命中率很高,所以毫不犹豫地出手并将球头中。”

  尽管泰夏恩-普林斯在整场比赛针对格兰吉尔的防守都做的不错,但后者还是投中了本场比赛最关键的一球,“我迫使他勉强出手,而他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的手感都不太好,但遗憾的是,他还是将那个球投中了,这展现出了他多么有自信,而更重要的是,他还展现了自己现在的水准有多高。”

  里查德-汉密尔顿原本有机会给步行者致命一击,但他在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撞筐而出,“这其实是一次很不错的机会。”汉密尔顿说:“真的很难接受事实,因为通常情况下我是能够将球投进的,我们其实在加时赛中也有机会,但还是没能赢下比赛。”

  尽管活塞队输掉了比赛,但艾弗森还是坚信他们处理最后一击的方式是正确的,“汉密尔顿出现了不错的机会,只是没能将球投进而已,无论何时,我们都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出手,但并不一定会进球。”他说。

  “对我们来说,能够在最后时刻守住对手,并在加时赛中击败对手实在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推动力。”墨菲说:“希望这能够带动起全队的士气。”(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