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先出昏招后爆粗口 主教练喊暂停让卡特抓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8:02  篮球报

  严健

  哈里斯三分线外持球,他立刻将球传给45度角的卡特,卡特毫不犹豫,张手就投,球进了!网队领先3分,给雷霆留下只有8秒钟的时间,胜券在握!全场观众起立欢呼,卡特拉扯着球衣,做出绝杀的技术动作。

  裁判的哨子给所有人兜头一盆冷水:这球不算!慢镜头显示:在哈里斯持球时,也就是卡特出手之前,弗兰克走到裁判身后叫了一个暂停!

  这个暂停让网队的胜利推迟了5分钟,也吓坏了弗兰克,他搞砸了球队老大的“绝杀”,万一再输了球,说不定这就是更衣室内讧的导火索。所以加时赛开始之前弗兰克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道歉,正如他赛后所说:“我第一时间就向球队道歉了。”

  特别是对卡特,加时赛结束之后,长出一口气的弗兰克立刻走到卡特身后,拍着卡特的背,有几分讨好地凑过去说话。

  赛后,这个可笑的暂停成了弗兰克记者会的最大焦点,他这样自我辩解道:“如果卡特没投进,我叫的就是一个好暂停,要知道,这个暂停完全是出于一个教练的本能反应。”

  弗兰克此时气定神闲,当时他可不是这样,现场录音显示,加时赛开始之前他在与球员们讲话时爆了粗口,当然是骂自己:“好吧,这次是我把你们都‘screwed’了,你们需要多打5分钟,让我们用这5分钟解决他们吧!”

  记者赛后特地向美国同行求证,“screwed”这个词在这里基本上相当于“f_ _k”,由此可见弗兰克当时有多懊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弗兰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