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脚伤无碍对阵开拓者 弗兰克:隆多突破太要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3:40  体坛网
卡特脚伤无碍对阵开拓者弗兰克:隆多突破太要命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波士顿报道 北京时间1月15日,新泽西篮网以86比118大败给凯尔特人,赛后篮网主教练弗兰克谈到了核心卡特的伤势,以及这场比赛的败因。

  “卡特右脚踝扭伤,撞上了斯卡拉布莱尼,”弗兰克一上来就向大家通报了爱徒的伤情,“不过,应该不会影响明天和波特兰的比赛。”之后,弗兰克总结了今天的比赛,他表示,“波士顿的KICK OUT战术杀伤了新泽西,隆多一次次的突破对球队杀伤太大。”

  谈到之前凯尔特人的连败,弗兰克表示那并非是因为绿衫实力不行了。“凯尔特人圣诞节之后经历了很残酷的赛程,所以成绩不理想。”无独有偶,对于这个话题,另一边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也表示:“下面,我们将有足够的训练时间,我们会反弹的。有时尽管你赢得了比赛,但如果打的不好,对于主教练来说也不会满意的。如果你打得不错,即便没有获胜也没什么,我认为球队正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看来,尽管凯尔特人近况不算太顺,但双方主教练都不对卫冕冠军有丝毫担心。

  弗兰克对凯尔特人不敢有丝毫不敬,里弗斯同样对篮网表示了敬意。“篮网是联盟今年一个美好的故事,如果你要选年度最佳教练,请考虑下弗兰克。他改变了球队的体系,他们有卡特、哈里斯以及洛佩斯,弗兰克设计了适合他们的战术。球队从过去的普林斯顿体系中变了过来,这很不容易,值得尊敬。”

  合作推广:

  奥登一大优势远超姚明

  乔丹生涯23大经典时刻

  媒体爆皇帝2010新去向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