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替身盛赞绿衫军防守 安德森:KG令我无可奈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51  体坛网
阿联替身盛赞绿衫军防守安德森:KG令我无可奈何
(点击观看组图)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波士顿报道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易建联因伤缺阵,莱恩·安德森继续担当篮网首发大前。最终,依靠第三节的一波37比19的高潮,凯尔特人主场轻取篮网,最终比分为86比118。

  赛后顶替阿联充当球队首发大前的安德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比赛时,安德森表示球队上半场做得不错,但是第三节是全场的转折点,“球队上半场抢了很多前场篮板,球队打得也明显比下半场要好。我们的传递球做得不错,投篮命中率也更高。但是第三节让对手打出了高潮。对我来说,我能做的就是在场上更加努力,抢好篮板球,这就是我唯一能够控制比赛的方法。”

  凯尔特人的加内特今天11投8中拿下了20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与之对位的正是安德森。谈到加内特的出色发挥,安德森表示自己已经无可奈何。

  “他是一个很有统治力的球员。他不仅在进攻中做得很棒,同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防守球员。他通过挡拆得到了很多错位进攻的机会,在防守他上我已经尽了所有的努力,防守得非常强硬。我只能做到这些了。”安德森说道。

  这是安德森本赛季的第二场首发,今天的发挥也非常不错,8投6中拿下了13分,他表示自己已经逐渐找到了场上的角色,“是的,比第一场强了不少,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角色。波士顿是一个防守素养很好的防守球队,我们在进攻上必须打得更有侵略性。”

  “就像我刚才说的,上半场我们打得很有韧性,很多球打得很漂亮。但是第三节被对手完全控制了比赛,当他们领先很多的时候,我们的失利也就随之到来。他们不仅是首发球队打得好,替补球员打得也不错,给了球队很大帮助。埃迪·豪斯就是其中一个。他们是一支值得学习的球队。”安德森继续说着。

  合作推广:

  飞人乔丹走下神坛十周年纪念

  十潜在交易海德上榜麦蒂无名

  科比对决菲尔普斯谁占上风?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安德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