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打客场难觅阿联身影 太空易为养伤留守新泽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最终,缺少易建联的篮网以86-118不敌凯尔特人,他们19胜20负的战绩也再一次跌到了50%以下。

  由于在与雄鹿一战中右手小指意外骨裂,易建联缺席了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不过比赛当天他还是出现在了IZOD中心,西装革履地在场边为队友助威。不过,和他身上那套帅气的灰色西装相比,阿联右手上那个略显夸张的固定无疑更加显眼。

  在对阵雷霆的比赛里,阿联的右手虽然打着固定、缠着绷带,可是心情看起来很不错,坐在第二排的他不时地与工作人员聊天,说到高兴的地方还会开怀大笑,让球迷放心不少。但是,在今天篮网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我们却没有看到阿联的身影。不过,不用担心,这只是因为球队为了保护他,让他留在了新泽西而已。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日,也就是篮网从密尔沃基返回新泽西之后,医生对阿联的伤势进行了一次复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小指虽然不需要手术,但是要想完全恢复,至少需要4周时间,而最长可能需要6周。因此,为了让阿联能够尽快恢复,篮网决定在进行客场之旅时,允许他留在新泽西好好休息。

  近年来,由于持续参加国家男篮的训练和比赛,阿联始终没有好好地休息过,如今因伤获得4到6周的休息时间,对他来讲也算是因祸得福。不过,在养伤期间如何保持状态就成了阿联必须面对的问题,毕竟在这4到6周里,他不能什么都不做。

  此前,阿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养伤期间他也会进行一些训练,不过一切都要听从球队的安排。现在,篮网高层做出了决定,那就是他们希望阿联在这段时间全力休息,待右手伤势恢复到一定程度时,再安排他进行训练。

  由于阿联留在新泽西进行恢复,我们没能在波士顿看到他的身影。不过,不用着急,明天当篮网回到IZOD中心迎战波特兰开拓者时,我们就可以再次看到板凳席上的阿联了。

  (哆啦A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