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程最大进步球员杜兰特上榜 哈里斯新泽西获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在NBA这个赛季赛程过半的时候,福克斯体育专家兰迪-希尔组织一些专家对半程进步最大的球员进行了评选。最终有六名球员上榜,详细情况如下——

  丹尼-格兰格,小前锋,印第安纳步行者

  虽然格兰格无论是上场时间还是投篮的命中率都与上赛季持平,但是他正逐渐成为步行者的一锤定音的人物。这一点呈现在数据上的是他的场均得分,从上个赛季的场均17.6分到这个赛季目前为止的场均26.4分,这样的变化也使得格兰格在联盟球员的排位从51蹿升到了14位。

  由于杰梅因-奥尼尔的离开以及麦克-邓利维的受伤,格兰格不得不承担起步行者进攻的重任。“他现在的自信心极高,”参选专家表示:“而且他三分球和两分球的投篮命中率是一样的。当然,这句话容易让人误解,其实这个赛季面对加重的防守压力,他的投篮还是保持在了一个很高的水准上。”

  “他的投篮非常的流畅,而且他的持球能力、转移球的能力都比刚进联盟的时候要好很多。”

  凯文-杜兰特,小前锋,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所在球队对于失利已经习惯,他们的得分很少能够超过对手。但是的确,杜兰特这个赛季无论是场均得分数(从上赛季的20.3上涨到本赛季的23.8),还是投篮命中率(从43%提高到了47%)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这还不是唯一的兴奋点。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最具有戏剧化的,从上赛季极不稳定的29%上涨到了本赛季的42%。其实也不必对此很惊讶,这只不过是杜兰特进攻手段的丰富。

  将杜兰特选入这份榜单的原因在于,我们的一位助理教练说:“其实杜兰特本赛季最大的改进不在于进攻,而是他开始对于防守感兴趣了。第二,他能够始终如一的站在他所防守的球员面前了。虽然他还不是很擅长这个,他的膝盖还需要再弯曲一点,但是至少他已经开始做了。”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场均篮板数已经从此前难以让人接受的4.4个上升到了6.2个。

  保罗-米尔萨普,大前锋,犹他爵士

  由于卡洛斯-布泽尔的伤停,米尔萨普在球队中的位置得到了提升。他在联盟效率榜上的攀升也让人惊讶。当然,场均上场时间的延长也是他得到这一成绩的保证。他场均得分从上赛季的8.1上升到了15.3,篮板数则由5.6上升到了9.5。投篮命中率由50%上涨到了56%。

  “即使他还不是很多的去投三分,但这是很明知的决定,他的中距离投篮会更加的有把握,”教练说:“他的持球能力,速度上的优势让他经常要面对比自己高的对手,因此利用弹跳去攻击篮筐可以让他更好的应对混乱的局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哈里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