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低靡热火力取雄鹿 雷霆爆冷门主场震倒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33  新浪体育
闪电侠低靡热火力取雄鹿雷霆爆冷门主场震倒爵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尼克斯在对攻战中击败奇才;热火客场力取雄鹿;爵士则意外地客场大败给雷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122-尼克斯128

  尼克斯(15-22)二连胜。全队三人上了20分,大卫-李3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艾尔-哈灵顿27分,昆廷-里察德森26分。克里斯-杜洪得了17分9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4分。

  奇才(7-31)六连败。替补出场的尼克-杨33分最高,卡隆-巴特勒25分,迈克-詹姆斯20分。安托万-贾米森15分7个篮板。

  两队疯狂对攻,上半场尼克斯以67-66领先1分。奇才在第三节命中率下降,比分被拉开,不过第四节他们几度缩小差距。

  比赛还有3分19秒时,巴特勒两罚两中后,奇才只以111-114落后。不过大卫-李上篮还以颜色,里察德森紧接着三分得手,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8分。钱德勒在比赛还有52.4秒时也三分命中,尼克斯以122-113领先。奇才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内。

  热火102-雄鹿99

  热火(21-17)二连胜。德维恩-韦德20投仅5各,得17分13次助攻,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达奎安-库克投中6个三分球,拿下24分,肖恩-马里昂14分10个篮板。

  雄鹿(19-22)在最后时刻失利。卢克-里德诺25分,迈克尔-里德16分,理查德-杰弗森15分。

  韦德状态平平,前6次投篮全部偏出,上半场只有一次扣篮得分。第三节韦德也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热火还是略占优势,双方在最后时刻决出高下。

  在比赛还有1分26秒时,里德上篮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95-97。雄鹿有几次扳平的良机,但里德投篮不中,而杰弗森上篮遭到马里昂的盖帽,库克在比赛还有21.2秒时两罚两中,热火以99-95领先。

  乔-亚历山大上篮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韦德两罚仅一中,给了雄鹿最后一击的机会。雄鹿选择得2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库克两罚两中后,热火在比赛还有6.9秒时领先3分。

  亚历山大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雄鹿无力回天。

  爵士93-雷霆114

  雷霆(7-33)扬眉吐气,三人上了20分,杰夫-格林23分最高,凯文-杜兰特21分9个篮板,新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2分7次助攻。

  爵士(23-16)四连胜终止。德隆-威廉姆斯得了25分6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12分,凯尔-科沃尔14分。

  此前爵士状态不错,但雷霆新年拼劲也很足。上半场雷霆以50-48略占优势,第三节他们拉开差距。

  第三节中段,杜兰特和格林相继三分命中后,人们以68-55取得13分的优势。本节杜兰特拿下了11分,而格林也有7分进账,雷霆单节以36-23胜出,三节过后以86-71领先。

  第四节雷霆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有6分22秒时,格林与杜兰特配合表演空中接力扣篮,以101-81领先了20分。爵士完全不在状态,只能缴械投降。(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