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排行:前三甲雷打不动 热火剑客小幅攀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单,前三位的排名没有变化,依然是罗斯、梅奥以及维斯布鲁克,热火前锋比斯利超越戈登回到了第四位。

  1.德里克-罗斯(公牛)

  表现:16.7分,3.6篮板,6.2助攻,0.9抢断,0.2盖帽,投篮命中率46.4%,罚球命中率78.7%

  第一已经毫无悬念,罗斯在面对开拓者的比赛中拿下了他处子赛季的第五次两双,不过稍稍可惜的是,站在他对面的奥登成绩更好一些,去年的状元阿奎那下17分和13个篮板,这是他的第11次两双。

  2.O.J.-梅奥(灰熊)

  表现:19.3分,4.1篮板,2.9助攻,1.0抢断,0.1盖帽,投篮命中率44.6%,罚球命中率88.3%

  梅奥遇到了对手,职业生涯第一次面对詹姆斯官方新秀排行:前三甲雷打不动热火剑客小幅攀升 ,梅奥的各项数据都处于劣势,经过这次洗礼他应该明白,联盟的路还很长。

  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表现:14.2分,4.3篮板,4.8助攻,1.5抢断,0.2盖帽,投篮命中率40.7%,罚球命中率78.3%

  面对罗斯时,维斯布鲁克仅仅20投5中,不过他抢下了12个篮板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的数据,随后的比赛中他又奉献了12次助攻,同样也创造了个人的数据新高。

  排名第4至10位的球员依次是:

  4、迈克尔-比斯利(热火),5、埃里克-戈登(快船),6、布鲁克-洛佩斯(篮网),7、马克-加索尔(灰熊),8、鲁迪-费尔南德斯(开拓者),9、D.J.-奥古斯丁(山猫),10、马里奥-查尔默斯(热火)

  (宝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新秀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