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球员榜:马里昂小奥赫然在列 他是火箭大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去年2月,在交易截止日前,沙奎尔-奥尼尔、肖恩-马里昂、迈克-毕比、杰森-基德等大牌球员的名字都出现在交易名单中。本赛季交易截止日2月20日又快要到了,各种猜测、谣言、设想、建议纷至沓来,在那一天到来之前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美国媒体《CBS体育》专栏作家肯-伯格给出了十位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名单,我们看看都有哪些球员吧:

  一、肖恩-马里昂(迈阿密热火)

  联盟知情人士在两三个月前交透露热火有交易马里昂的意图,这事儿现在真有可能变成现实。再也没有比马里昂更合适充当交易的人选了:他1720万的合同将于赛季末到期,他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能力,他能让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成为总冠军争夺者,他能让在季后赛边缘挣扎的球队进入季后赛。但是,他已不太可能帮助热火了,与萨克拉门托国王比赛中关键的整个第四节,马里昂都没有上场,主教练似乎已经忘了他的存在,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二、迈克-米勒(明尼苏达森林狼)

  谁不想得到28岁正值当打之年的、三分球命中率有40%的、而且合同期限很短的球员?森林狼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乐透上,所以他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中。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中,纽约尼克斯需要米勒这样可靠的三分射手。除此之外,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板凳上也需要坐着像米勒这样的球员来为主力球员分忧,他的得分和篮板能力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詹姆斯交易球员榜:马里昂小奥赫然在列他是火箭大筹码 -波西远走的遗憾。2月20日,米勒将满29岁,没有比加盟卫冕冠军让他觉得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三、里夫-拉弗伦茨(波特兰开拓者)

  有一件事可以肯定,开拓者一定会在截止日前进行交易,以减轻球队的薪金压力,特别是在惹上了达枊斯-迈尔斯这种麻烦事以后。如果开拓者进行了交易,那拉弗伦茨应该会在其中。他身上有1270万的到期合同,很有吸引力。除了拉弗伦茨,开拓者还有可能会把特拉维斯-奥特洛、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杰拉德-贝勒斯等球员放到一桩大交易中。

  四、大卫-李(纽约尼克斯)

  这只是简单的算术。如果尼克斯以800-1000万一年的价位与李续约,那么两个赛季之后,他们根本没有空间与招徕勒布朗-詹姆斯或克里斯-波什。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很精明也很有耐心,如果截止日前没有动作的话,也许夏天他将采用先签后换的方式进行交易。

  五、查理-维兰纽瓦(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并不倾向于交易这位“无毛大侠”。但雄鹿没有足够的钱来同时续约他和拉蒙-赛申斯,他们其中的一人必将离开球队。维兰纽瓦技术全面、多才多艺,对很多队来说都有吸引力。他在赛季结束后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先签后换是较好的方式。

  六、卢瑟-海德(休斯顿火箭)

  如果不是火箭遭遇大面积伤病,他早就被交易了。火箭已经有了拉夫-阿尔斯通和阿隆-布鲁克斯,在他这个位置上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时间。新泽西篮网正在找替补控卫,或许那儿是个不错的选择。

  七、拉沙德-迈坎茨(森林狼)

  在兰迪-惠特曼时代,迈坎茨就对自己的第六人角色不太满意,而凯文-迈克海尔上台后,他的地位并没有提高。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要想证明自己的潜力,或许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截止日前另找个新东家。

  八、杰拉德-华莱士(夏洛特山猫)

  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比较容易对一名球员感到厌倦,华莱士就是其中一位。他有可能在截止日前出现在市场上,但他的长期而且较大额的合同是个阻碍。

  九、约什-霍华德(达拉斯小牛)

  尽管曾经是球队重要的一颗棋子,但传说小牛已经尽一切可能想把他送走。尽管名声不太好,但是与他的能力相比,在他身上冒险还是值得的,他的合同在2010-11赛季将有球队选项。

  十、杰梅因-奥尼尔(多伦多猛龙)

  克里斯-波什能堪重任,猛龙急于清理出与他续约的薪金空间。对于一名正在走下坡路的球员来说,2300万的合同对交易来说有难度。巧合的是,在奥尼尔最近缺阵的比赛中,前状元秀安德烈-巴尼亚尼均有出色的发挥,这正好可以坚定猛龙对小奥尼尔下手的决心。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交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