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卡特对阵“超人”皮尔斯 哈里斯隆多拼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新泽西篮网进驻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而这也是双方本周内两次交锋的第一次。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双方还将在新泽西的IZOD中心再度交锋,而对于近期状态不佳的凯尔特人来说,连续对阵篮网无疑是件好事。

  上赛季,凯尔特人全季4-0横扫篮网,保罗-皮尔斯场均贡献17.0分,其中3分球命中率高达58.3%。近期,皮尔斯的状态也在回升,上一战他拿到39分,率领凯尔特人击败猛龙,被凯文-加内特盛赞为绿衫军“超人”。

  在过去3个主场的比赛中,“真理”场均能够拿到30.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8.0%。因此,本场比赛鲍比-西蒙斯身上的担子很重,他对皮尔斯的限制成功与否,将决定篮网的命运。

  内线方面,由于肯德里克-帕金斯肩膀负伤,凯尔特人首发中锋的重任落在了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的肩上,这位白人老兵拥有一手不错的外线跳投,使得凯尔特人的内线攻击范围变得更为宽广。很明显,篮网将会错位,利用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去防远离篮筐的斯卡拉布莱尼,但是这样势必就会造成布鲁克-洛佩斯去防守加内特的不利局面。

  此时此刻,篮网一定非常怀念因右手小指负伤休战的易建联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波士顿凯尔特人:斯卡拉布莱尼、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拉简-隆多

  新泽西篮网:洛佩斯、安德森、西蒙斯、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

  (一分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