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坦言不知自己获三双 灰熊主帅称防守LBJ太吃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前场阵容伤病不断,但只要有勒布朗-詹姆斯在场上,那么联盟中的绝大多数对手都难以给他们造成威胁。北京时间1月14日,凭借着詹姆斯皇帝坦言不知自己获三双灰熊主帅称防守LBJ太吃亏 拿下个人本赛季第二次三双表现,骑士队客场以102-87轻松击败了孟菲斯灰熊队。

  詹姆斯全场贡献30分、11个篮板球及10次助攻,他的出色表现弥补了伊尔格斯卡斯和本-华莱士的缺阵,后者由于流感而无法上场。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整个上半场仅拿下9分,不过他在第三节则完全进入状态独得17分,赛后他更是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全然不知已经取得了三双,“我根本不知道。”他说:“我后来知道也是看了数据表,比赛中我只是全身心地投入,我们队中有两位主力球员缺阵,所以其他的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这也包括我自己。”

  除了詹姆斯外,德隆特-韦斯特和莫-威廉姆斯分别有19分和16分进帐,这也使主力球员们的缺阵并未给他们造成多少影响,“詹姆斯在比赛中并没有投许多3分或在一些不恰当的时机出手。”骑士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说:“他只是不断地突入篮下,詹姆斯之前就有过类似的表现,而今晚他则是带领球队采用正确的进攻方式来得分。”

  骑士队在上半场仅仅只落后过1分钟,而后便逐渐将差距拉大,他们在第四节一度领先达20分。骑士队不但在投篮命中率方面达到了53%,他们今天的3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57%,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30场胜利并成为第4支获胜场次达到30场的球队,其他的3支球队分别是奥兰多魔术队、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洛杉矶湖人队。

  “对手在第三节发动了猛烈的进攻,这也使我们难以招架。”灰熊队主教练马克-艾瓦罗尼说:“我们在防守詹姆斯上吃了不少亏。”灰熊队在这场比赛之后已经遭受到了4连败,而他们最近的14场比赛中则输掉了12场。

  “我们必须要抗争到底,争取找到赢球的方法。”灰熊队控卫凯尔-洛瑞说:“我不知道今天大家究竟在打些什么,看上去就像是不断地遭受对方的重击,尽管我们尝试反弹,但球却始终撞筐而出。”

  骑士队在上半场的保守打法使得他们难以将差距拉开,而灰熊队也没能把握住这一良机,“我在上半场一直在研究如何破解对手的防守,我用了正确的方式去打比赛,并且利用对于比赛的识读在第三节彻底发挥出优势。”(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