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休战只剩唯一任务 弗兰克笑言:阿联不干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0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在密尔沃基伤了右手小指,易建联最近的任务,就是养伤。

  周一上午,篮网在训练中心进行和雷霆比赛之前的投篮热身,易建联没有露面。弗兰克先开起了玩笑,“易不干了。”见到记者一愣,马上就说正经的,“易正在做医疗处置,给手指上夹板。他会来训练的。”打完雷霆,篮网就要客场打凯尔特人,易建联会随队去波士顿吗?弗兰克说,“通常,受伤球员是不随队旅行的。易将呆在这里,恢复治疗。现在,易不能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因为要防止感染。易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持好身体,做一些下肢训练,以及心肺功能训练。”

  易建联处于养伤期间,篮网也不安排易建联接受记者采访。在篮网和雷霆比赛之前,易建联穿着藏青色西服,黑色的衬衫,白色领带,坐在篮网的理疗室,和罗德·索恩欢快地聊天。从门口望进去,记者可以清楚地看到易建联脸上的笑容。而索恩聊得更高兴,本来就不明显的下巴,更看不见了。

  比赛前,易建联还与队友们一一击拳助威,随即就坐在了篮网替补席的第二排。比赛中,只要安德森在场上有表现,比如抢下了关键篮板,或者近在咫尺的投篮不进,电视转播的镜头都会照向易建联。篮网经过加时赛以103比99赢下雷霆,易建联在替补席上非常高兴,遗憾的是,他无法鼓掌——右手还打着固定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