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官方专家透露名单秘闻 谁把易建联选进了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0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在篮网与雷霆赛前,有一个人在更衣室苦等易建联。他是《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斯皮尔斯上赛季还是凯尔特人队的随队记者,本赛季升职为NBA记者,“我的任务是,60%的凯尔特人内容,40%的NBA内容。”

  斯皮尔斯最终通过范德维奇的帮助,采访到了易建联。为什么斯皮尔斯对于后者有如此浓厚的兴趣呢?

  斯皮尔斯说:“上周休斯敦到波士顿打比赛,姚明的表现给了我火花。我就想写一下,易建联如何在姚明的光环下生存。为此,我采访了姚明,我采访了易的经纪人,我(利用凯尔特人和骑士比赛的机会)采访了莫·威廉姆斯,我(利用这次机会)采访了范德维奇。”谈到对于易建联的整体印象,斯皮尔斯说,“我很喜欢他,无论关于他的流言是什么。”

  斯皮尔斯是今年全明星大名单的6人遴选小组成员之一。在此之前,有很多人疑问易建联为什么出现在这个大名单中。而斯皮尔斯就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最好人选之一,“首先我要说明的是,我没有把易放进大名单。我们6个人赛季前,在NBA的主持下,开了一个三个小时的电话会议,商议全明星大名单。每支球队选出三个候选人,新泽西的卡特和哈里斯是两个跑不掉的人选。谁是第三个人,出现了一阵沉默。这个时候,在电话里面,不知道哪个人说了易的名字,就这样,易就进入了大名单。至于是哪个人提名易,我是真分辨不出来。”

  斯皮尔斯的解答,至少揭开了这样的疑问——易建联不是大卫·斯特恩塞到大名单中的。至于是谁把易建联塞进大名单的呢?这要问遴选委员会的另外七个人了,他们分别是,《亚利桑那共和报》的保罗·考罗,TNT的厄尼·约翰逊,《体育画报》的杰克·麦克勒姆,《达拉斯晨报》的大卫·摩尔,ESPN网站的马克·斯特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