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个三分球绝世无双! 魔术刷出NBA史上第一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奥兰多魔术在阿科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魔术3分球铺天盖地砸晕国王,全场三分球37投23中,打破此前猛龙单场21个三分球的单队单场三分纪录,最终139比107大胜对手。

  美国时间2005年3月13日,猛龙主场128比110大胜76人的比赛中,猛龙全场投进21个三分,其中唐尼·马绍尔一人就19投12中,全队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1.8%。

  马绍尔凭此一战,也把自己单场投中3分球的数字提升到NBA第一的高度(另一位达到此高度的人是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有趣的是,前魔术球员斯科特正是上一个纪录(11球)的保持者。

  魔术本赛季屡屡上演佳作。德怀特-霍华德30+20+10的神话般数据过去没有多久,全队在外线也郑重宣誓:魔术不是魔兽一个人的球队。4节比赛,魔术没有一节得分在32之下,第一节更是轰下41分。在12名球员全部登场的情况下,全队也仅有3人没能投中三分球。两位中锋霍华德和戈塔特没有出手,托尼-巴蒂还在第四节最后秀了一下,可惜不进。

  魔术最近手感热的发烫:10号对老鹰三分球28中16,命中率57.1%;12号对马刺三分球22中14,命中率63.6%;本场比赛,井喷般的37中23,命中率高达62.2%,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原来你也在这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