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坚信火箭有未来 街球王:防科比已尽职尽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科比终场前27秒上演准绝杀,火箭主场100-105不敌湖人。姚明几乎打出“双20”的大号两双,老将穆托姆博此役也复出,但火箭的三连胜依然戛然而止。火箭(24-16)三连胜终止。姚明拿下了19分17个篮板,他还助攻5次,盖帽3次。范-瓦佛尔有如神助,14投10中,拿下了23分,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拿下了21分8个篮板。老将迪坎贝-穆托姆博本赛季首度出场,在4分钟内得4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罗恩-阿泰斯特缺阵。湖人(31-6)四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最后时刻投中一记关键三分,拿下了33分7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4分,拉德马诺维奇12分,安德鲁-拜纳姆11分,保罗-加索尔11分7个篮板。孙悦上场打了2分53秒,未能得分。

  “这场比赛就是人们经常所说的那样,”巴蒂尔说:“你投入了全部的精神、注意力、努力和希望,但是结果让你非常痛苦。不过比赛也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我们知道自己做到了哪些事情,付出了努力,虽然过程很艰难。虽然没有胜利,但是我们对过程还是非常满意的。”

  “坚持这样打,接下来会得到很多很多胜利的。”巴蒂尔说:“今晚我从比赛中得到很多积极因素,虽然今晚没赢,但接下来会赢很多比赛的。”

  “科比在巴蒂尔头宗三分之后也用三分进行了回应。”阿尔斯通说:“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他投中这一球击败了我们。我们没有办法,这么远的距离防守他,他还能投中。至少我们没有让他突破上篮得分。我们尽职尽责,只不过没获得胜利。”

  “虽然输球有些失望,但我们毕竟是经过拼搏才输给对手。”街球王说:“可能每场比赛结束后拿到技术统计,我们就会说如果这做的好点、或者那做的好点,比赛就不会输。但是今天很多地方我们做的很好。”

  “这场比赛之后让我们觉得我们像一个集体一样在战斗。虽然输掉,但是所有球员都付出了全部的努力,我为我们的斗志感到满意。”阿尔斯通说。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