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人让瓦佛尔难获火箭长合同 Tmac习惯空口说白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3:33  体坛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迎来西部翘楚洛杉矶湖人队。《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富兰-比林伯利照样开通了现场博客与球迷交流。

  有球迷提议火箭可以给瓦佛尔开一份长期大合同,比林伯利不以为然,他认为长期合同的风险太大,一份短期合同会更好,火箭一定吸取长期合同的教训(都知道说得是谁)。>>>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失利?

  有个球迷站出来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科比,他还用麦蒂和科比进行比较,认为麦蒂应该学习科比那样,多一些场上的移动。在比林伯利面前这么说无疑会遭到比林伯利的嘲讽,他非常藐视的说了一句“就他?”

  湖人的强大人尽皆知,球迷询问比林伯利,湖人是否会获得今年的总冠军。比林伯利在说了一些客套话后还是表示,湖人需要在骑士队面前证明自己,现在我不认为他们能战胜骑士队。

  比林伯利一直黑麦蒂让一些球迷坐不住了,其中有人就认为,历史证明火箭有麦蒂会更好,不论爱他或者恨他,我们都需要他,起码是在2010年以前。

  对此比林伯利表示无奈,“无论怎样,我们已经买了泰坦尼克号的船票。现在不要想救生圈的事了。这船是我们自己的船,所以让我们站在甲板上,等待沉没吧。”

  有的球迷对这样的悲观观点表示担心,比林伯利继续调侃,那就弄一件救生衣,学会游泳,准备逃生吧(别做火箭球迷)。

  有些球迷还是看到了麦蒂在新闻发布会上“我会回来”的言论,对此比林伯利表示:“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说他会回来,但是在那之后什么都没有,这是他的风格。”

  [NBA官网:姚明想让麦蒂滚蛋][瓦佛尔惊艳暴扣科比]

  [勒布朗与纽约到底有没有缘][乔丹职业生涯精彩视频集合][体坛周报-篮球]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