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魔王44分小牛不敌掘金 奥尼尔生猛太阳晒晕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58  新浪体育
牛魔王44分小牛不敌掘金奥尼尔生猛太阳晒晕老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太阳在主场力取老鹰;小牛在最后时刻败给掘金,浪费了“牛魔王”德克-诺维茨基的44分;魔术打破了NBA单场三分纪录,客场大胜国王32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0-太阳105

  太阳(22-13)三连胜。沙奎尔-奥尼尔得了26分10个篮板,史蒂夫-纳什23分6次助攻,他成为史上第三位投中三分1300个,同时助攻达到3000次的球员。替补出场的莱昂德罗-巴博萨22分,阿玛尔-斯塔德迈尔17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3个盖帽。

  老鹰(22-15)遭到四连败。约什-史密斯得了24分10个篮板,迈克-毕比17分,马文-威廉姆斯16分12个篮板,乔-约翰逊面对旧主发挥失常,全场21投仅4中,得11分。中锋艾尔-霍福德继续缺阵。

  首节太阳以31-16取得15分的优势,不过老鹰在第二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50。

  老鹰在最后一节疯狂反扑。在比赛还有21.8秒时,史密斯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后,将比分追成100-103。格兰特-希尔两罚两中后,史密斯在比赛还有13.4秒时再度投篮命中,双方仍是3分的差距。

  希尔再度罚中两球,约翰逊远投三分不中,老鹰终于缴械投降。

  小牛97-掘金99

  掘金(26-13)惊险过关。昌西-比卢普斯在终场前2.2秒罚中制胜两球,全场得了23分,内内-希拉里奥20分6个篮板,邓台-琼斯16分,克里斯-安德森15分10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缺阵。

  小牛(22-16)三连败。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44分14个篮板,杰森-特里16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杰森-基德9投仅1中,只得2分,不过助攻7次,抢下9个篮板。

  掘金一度领先了17分,最后一节还一度以86-77领先,不过此后4分钟未能得分,小牛还以一波9-0后,将比分扳平,双方陷入激战。

  比赛还有1分32秒时,小牛以95-91领先,不过比卢普斯发威,率队连得6分后,掘金在比赛还有28秒时以97-95反超。诺维茨基突破上篮将比分扳成97-97后,掘金还有最后的进攻机会。

  比卢普斯在终场前2.2秒造成特里犯规,两罚两中后,掘金将比分超出。安德森最后时刻从基德手中抢断,抢走了小牛最后一次机会。

  魔术139-国王107

  魔术(31-8)五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5分15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23分11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9分,希顿-特克格鲁17分8次助攻。魔术全场投中23个三分球中,打破了NBA单场三分的纪录,此前的纪录是21个。

  国王(9-30)惨遭屠杀。凯文-马丁30分,约翰-萨尔蒙斯和杰森-汤普森各得10分。

  双方在上半场就决出了胜负,国王根本挡不住“魔兽”霍华德。霍华德第一节就7次获得罚球机会,6次命中,单节得了8分,刘易斯则两度外线命中,首节也有12分进账。魔术第一节就以41-29取得12分的优势。

  第二节魔术继续他们猛烈的攻击,霍华德不断篮下得手,本节又有7分进账。本节还有2分07秒时,博冈斯三分命中后,魔术以69-49领先了20分。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24分,国王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6-75。

  胜负已经没有悬念,魔术在第三节一度以102-74领先28分。比赛还有2分20秒时,魔术以136-99领先了37分。(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