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完美科比演绎神的救赎 今夜后休城永远不欢迎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38  新浪体育
不完美科比演绎神的救赎今夜后休城永远不欢迎他
(斗士科比!永不言败!)

  新浪体育讯 27.4秒!科比面对巴蒂尔的防守,在带了一步之后,果断的跳起投篮,三分!命中!湖人102比100领先,随着阿尔斯通罚球不中,洛杉矶人笑了,科比用胜利抢走了姚明和瓦佛尔全场的光芒,这就是科比!无解!>>>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开始之后科比并没有很快的进入状态,姚明和瓦佛尔的攻击让整个湖人都显得有些无奈,直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科比的得分还没有瓦佛尔高,但是第四节开始之后,科比回来了!妙传加索尔、断掉阿尔斯通的传球、抢下关键篮板、最后时刻命中三分......这一切都出自科比之手,场边的解说员无奈的表示,“这样的科比没有办法,火箭已经尽力了,没办法。”

  第二节末段,科比底线附近球员,一个假动作晃过巴蒂尔直接面对姚明,裁判判罚姚明防守犯规,客观的说,科比的沉肩动作完全可以成为犯规的依据,但是裁判选择球星特权;第四节,科比面对巴蒂尔的死缠烂打,在篮下挤出位置命中两分后,用力的挥了挥手,场边的解说员说道:“科比真的有点急了,火箭要小心。”

  本赛季开始后,科比的所有数据都在下降,得分、篮板、上场时间都低于他的平均水准,就连官方的MVP排行他也一直落后于詹姆斯不完美科比演绎神的救赎今夜后休城永远不欢迎他 。今晚的比赛也是如此,科比的命中率一开始并不高,尤其是三分球方面,在命中那个致命的绝杀之前,科比3投全失,但是顽强的飞侠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镜头中的科比依然用他那个不可摧毁的心带领湖人走向胜利。

  孙悦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科比是个全能的领袖,只要他在场上,无论多么困难的局面都会有所改变。”而杰克逊在评价自己的弟子时也表示,从没有见过如此刻苦的球员。的确,球场上的科比给人的感觉有些可怕,镜头中的飞侠永远是皱着眉头,无论什么情况他都不会选择主动放弃。

  回到今晚的比赛,休斯顿的球迷笑了整整一个晚上,但是科比的一个三分球之后,丰田中心的数万名球迷鸦雀无声,那个神一样的科比在这一刻掐断了火箭的快乐,也许此前他并不完美,也许此前他屡投不中,但这一刻他上演了救赎,这就是科比,这就是那个永不服输、永不低头的布莱恩特!

  [战报链接][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