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所作所为遭疯狂炮轰:他上或不上火箭是两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31  体坛周报

  相信我,对于火箭来说,让麦迪休息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只有在球场上的麦迪,在球场上认真比赛的麦迪才能给火箭带来利益。首先,当他认真,努力,或者说至少在某些时候努力地比赛,火箭能赢下更多的比赛,以更好的位置进入季后赛。其次,只有当麦迪在球场上表现出了价值,火箭才有可能说服其他球队交易他,摆脱他那肥大的合同,给火箭一个新的开始。

  可看起来,火箭的尝试又一次失败了,无论他们怎么做,都没法让麦迪认认真真地站在球场上打一场比赛,哪怕火箭已经允许他只打背靠背比赛中的一场,从过去火箭的三个背靠背来看,麦迪还总是选择实力更弱的那个对手。阿德尔曼和莫雷,加上麦迪在打爵士之前坐下来开会,决定用减少比赛换麦迪正确的比赛态度。麦迪得到了休息,却没有给出火箭希望的态度和作用。在多伦多的比赛之后,他甚至说:我看了比赛之后才意识到,我打得究竟有多么糟糕。

  莫雷和阿德尔曼终于意识到了,只能让麦迪休息,在他还没喊疼叫苦之前,在他还没把更衣室里的所有队友都惹怒之前。

  麦迪不仅没有给火箭带来帮助,恰恰相反,当他站在球场上,更多的是在拖累火箭。如果你看了火箭过去的六场比赛,你一定能感觉到不同。三个背靠背,在麦迪参加的前一场比赛里,火箭的防守漏洞百出,整个球队似乎都失去了斗志。而二十多个小时之后,当麦迪穿着西装坐在了替补席上,球场上的火箭迅速换了一副面孔,从他们身上能再一次感觉到求胜的欲望。

  麦迪在影响他的队友,让他们愤怒。这很容易理解,如果你的同事,拿着整个团队里最高的工资,却时常缺席、请假、迟到早退,今天头疼,明天脑热。而你,则每天辛苦地准时出现,勤勤恳恳地工作,你会觉得公平吗?如果你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请理解麦迪的队友。他们已经在表达不满了,甚至在面对媒体时,他们不再把不满藏在心里,开着麦迪的玩笑。

  当更衣室里的矛盾已经迈出那扇大门时,火箭必须做点什么了。否则什么材料的大门也锁不住那些愤怒和不满,总有一天会爆发出来。莫雷和阿德尔曼意识到了这一点,决定让麦迪先休息两周,然后再说。

  可这只是一时之计,不可能给火箭带来质的改变。哪怕麦迪一直休息,训练自己,把身体状况恢复到百分之百,季后赛开始之前再复出,我也不相信麦迪能改变自己,改变火箭的命运。还有那些在他身边工作、生活了近五年的人,他们已经给了麦迪这么多的机会,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如果你不愿总是相信一个大话连天的人,那也别再强求他们继续相信麦迪。

  麦迪说过很多,做到的很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