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人天外飞仙竟气晕科比 牛气姚明扇飞侠扣加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 湖人打火箭,胜败已不重要,虽说主场惜败,但火箭打出血性,湖人打出霸气。一场巅峰之战,精彩镜头层出不穷,姚明、科比、瓦弗尔、布鲁克斯以及斯科拉,让我们看得如痴如醉。以下就是本场比赛五佳镜头——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西门吹雪,天外飞仙。身为NBA的飞仙、第一剑客科比,带着性感无敌的娇妻瓦妮莎,开着他的黄牛跑车兰博基尼,呼啦啦的来到休斯顿,烧了一壶黄酒,玩耍了夜店后,晚上准备在同火箭的大战中,大开杀戒痛痛快快的干一次。可惜,发型代表一切,科比发型显然没有莫西干的瓦弗尔牛气,后者顶替麦蒂出场,初生牛犊不怕虎,管你是不是天外飞仙,管你是不是第一剑客,玩的就是你。开场便戏耍科比,使出自己偷学的凌波微步,愤怒的甩掉科比后,在罚球线附近便弹跳升空,飞翔时刻不忘做出童子拜佛的样子,连脑袋都快和篮筐平衡了,那一刻,瓦弗尔让科比黯然销魂,不过这位悍将不想太残忍,收手轻轻一放,没有用暴扣来摧残西部第一的湖人。

  轻松斩杀湖人的瓦弗尔,兴奋地摊开双掌,做出飞翔的动作,那一刻,恐怕很多女粉丝甘愿被这位火箭新一代鸟王拥抱。因为,实在太男人了。而一向自认是“影帝”,是无数少女心中白马王子的斯科拉,显然坐不住了,阿根廷人可不想被队友将风头全抢尽,所以,雄伟的一刻出现了。

  首节还有9分30秒结束,斯科拉用他迷人的长发挡住防守球员的视线,然后走猫步的溜到禁区,这时皮球还在巴蒂尔手上,斯科拉急了,大喊:“哥们,可怜可怜我吧,辛苦打拼赢来的女球迷,都快被鸟王抢走了。”巴蒂尔是老实人,看斯科拉这么可怜,一个击地妙传,得到球后,斯科拉大喊熊的力量,然后历史罕见的跃起双手暴力灌篮。本赛季,球迷极少看见斯科拉暴扣,像这种双手猛灌,是太难得了。所以此番暴扣,让斯科拉自信不少,甩了甩长发,露出迷人的笑容。

  不过,瓦弗尔今天决定要和斯科拉抢女粉丝了,而且还做得非常绝,竟然拿第一剑客科比再次开刀,杀的后者星光全无。

  当时乌云漫天,第二节刚开始,注定是不平凡的日子,只见瓦弗尔在罚球线突然启动断球成功,随即像非洲的狮子一样,凶猛的冲向前场,科比作为场上最大牌,自然不想让自己防守的球员嚣张,所以拼命的追击。可是,瓦弗尔已经杀到眼红,好比练成七伤拳的金毛狮王一样,自残身体,也要把球搞进。所以科比刚刚贴近,瓦弗尔大叫:“大胆小儿,看我自残。”随即猛地和科比来了一次硬碰硬对撞,科比心想大爷我还要靠身体混饭吃,所以被撞之后,保护自己立马弹开,这时,瓦弗尔大笑一声:“要的就是这结果。”马上升空,单手大力暴扣,刹那间,风云突变,空中出现麦蒂微笑的影子。

  几位大哥在场上争夺粉丝不亦乐呼,身高更接近常人的布鲁克斯,也是不甘寂寞,来凑热闹了,而且出来就是搬出看家本领,竟然来了一记空接暴扣。各位看官,是空接暴扣,是小布,所以,女球迷观战,的确是能激发球员潜力,太神奇了。

  不过上半场最精彩的一球,还是在于姚明和科比的对决,在最后一次进攻之前,科比一次明显的撞人犯规,却吹了姚明防守犯规。没办法,谁叫姚明大牌大不过科比呢!不过,巨人憋了一口恶气,当科比运球一路冲向禁区,准备上演一个压哨球时,姚明大吼:“此路是爷开,大胆科比留下买路钱。”所以拼了老命,奋力跃起,虽然科比滞空够强悍,但是,姚明联盟第一身高可不是吹的,所以单手高举,像拍苍蝇一样,直接将球扇出,科比倒地,镜头中,只剩下姚明得意的笑容。

  瞧瞧,把第一剑客打得没脾气,让姚明自信爆棚,马上,巨人又上演最男人的一面,个人暴扣,被扣的,自然是同样经常被骂球风偏软的加索尔

  当时第三节还有5分50秒结束时,姚明盘算了一下,觉得自己该男人坚挺一把了,所以底线拿球后,对防守的加索尔说:“嘿,听说你很软,我们来玩玩。”加索尔索性听话的马上给贴上硬抗,想证明自己很男人,不过巨人非常聪明,当对手发力的瞬间,一个滑步,从底线溜到禁区,虽然加索尔还在面前,但姚明已经憋足了劲,高高跃起,隔着对手双手暴力灌篮。无语了,加索尔再一次证明,自己是个软蛋,而姚明,则雄起了一把,过瘾。

  总之,今日巅峰之战,胜败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是享受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

  (金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