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再次遭遇伤病危机 阿泰斯特至少缺阵7至1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今天又遭到健康问题困扰,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因脚踝伤势将至少再缺阵7至10天,届时阿泰将再次接受评估,以判断他能否出场比赛。

  阿泰斯特已经缺席了火箭队过去5场比赛中的4场,只有客场战胜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他是首发出场,并且得到17分、3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上两场对雷霆和尼克斯的比赛,阿泰斯特都没有进入名单。当地时间上周日,阿泰斯特进行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受伤的右脚踝有严重的瘀伤,但好消息是没有骨折。即便如此,阿泰斯特也要最少再缺阵一周。这将使他无缘今天火箭队主场对湖人队的比赛,阿泰斯特也无法在比赛中与科比-布莱恩特过招了。

  阿泰斯特是在去年11月16日扭伤脚踝的,本来在伤势好转后他已经可以参加部分比赛。但在1月2日火箭与猛龙的比赛中,阿泰斯特又不慎扭到了脚踝。在这之后,阿泰斯特就被火箭队列入逐日观察名单,而且只参加了与凯尔特人队的一场比赛。

  阿泰斯特本赛季加盟火箭以来已经出场过33次,其中有22场是首发,这些场次大多是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或肖恩-巴蒂尔受伤时获得的。阿泰的加盟为火箭队增加了一丝血性,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6分、5.4个篮板、2.9次助攻和1.8次抢断。阿泰斯特为火箭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就是去年12月28日主场2个加时战胜爵士队那场。当时阿泰斯特在火箭队全体球员都哑火的情况下独自扛起进攻重任,他不断凭借强壮的身体打到篮下造罚球,最终他拿下28分和8个篮板,其中罚球11次全中。

  火箭队昨天已经证实麦蒂将缺席未来两周比赛,今天阿泰斯特又要休息养伤,三巨头当中只剩下姚明一人还在坚持。按照阿泰斯特休息7至10天计算,1月22日主场对爵士、1月24日客场对步行者或1月26日客场对活塞的比赛都有可能是阿泰的复出之战。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