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队内已难寻费舍尔替补 紫金军团寻找廉价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自从乔丹-法玛尔受伤以后,湖人队就一直面临控卫危机。由于球队在阵容中没有安排第三控卫,所以德里克-费舍尔现在就成了唯一可用之人。据《河畔新闻》报道,湖人队目前正在想办法减少费舍尔的出场时间,同时也在寻找廉价的替补控卫。

  费舍尔今年已经34岁了,最近他正承受着巨大的比赛压力。过去11场比赛,费舍尔6次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当记者问费舍尔感觉如何时,“老鱼”无奈的耸了耸肩,然后做起了算数题。“哦,昨天(对热火)我打了42分钟,再有6分钟我就要打满全场了。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赢球,我们总会解决这个问题的。”费舍尔说。

  费舍尔有非常好的饮食和训练习惯来保持他的竞技状态,这位12年的老队员每到休赛期就去锻炼自己的肌肉和体能,这使他如今在面对比自己小10岁的对手时,仍然看不出疲劳的样子。在法玛尔受伤以后,费舍尔过去11场比赛场均要打38分钟,但他还是坚持挺了过来。然而现在又有一个不利情况出现,那就是萨沙-武贾西奇因为背部痉挛将缺阵一段时间,而他恰是湖人队中仅有的能分担费舍尔一些比赛时间的球员。武贾西奇一伤,湖人队就只有让科比-布莱恩特来弥补费舍尔的休息时间了。

  本周开始,湖人队将面临一个艰险的赛程,分别要打火箭、马刺、魔术和骑士。科比身上的担子已经很重,如果再让他承受控球的压力,那对湖人全队来说是十分不利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们没有办法,只能让费舍尔每场打40分钟左右。控卫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但目前费舍尔的状况还很好。”

  湖人队现在已经开始尝试限制费舍尔的比赛时间,除了武贾西奇和科比之外,曾经打过组织的孙悦也被杰克逊当作一个选择。但孙悦似乎不是很适合这个位置,所以湖人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合适人选。

  有经验的丹-迪考和发展联盟的艾迪-吉尔,以及在马刺队短暂效力过的布莱克-阿赫恩目前都在湖人队的视野范围。另外,前湖人队后卫简尼洛-帕戈似乎也是一个潜在目标。此人的能力上赛季在黄蜂队已经得到检验,去年夏天因不满续约合同而远赴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淘金。但目前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俄罗斯也未能幸免,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莫斯科队已经开始欠薪,帕戈有意返回NBA,但帕戈的经纪人否认这种说法。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控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