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火箭奇兵获最佳提名 菲尔顿将辅佐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6:52  新浪体育
今日NBA:火箭奇兵获最佳提名菲尔顿将辅佐德克?

瓦佛尔表现惊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如火如荼,篮球场外也猛料不断:纽约记者爆料麦蒂对姚明不满,当事人正面做出回答;尼克斯胖墩埃迪-库里被诉性骚扰……

  麦蒂决定休养两周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麦蒂将至少缺席未来两周比赛,其中最近一场就是明天火箭主场与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的湖人队之战。

  姚明笑对所谓炮轰

  火箭大胜尼克斯后,《纽约每日新闻》记者米歇尔-劳伦斯爆出惊人消息,称火箭内部已经出现巨大裂痕,麦蒂抱怨姚明出手机会太多,而且打起球来太过软弱。那么,姚明对此事的态度怎样?“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完全没有。我不知道麦蒂是否说过这样的话,但我是不会相信的。”

  专家公布绝密材料

  专家布林伯利分析了火箭目前的情况,并把他掌握的绝密材料公之于众。布林伯利爆料,在更衣室里,队友们已经开始考虑火箭是不是还需要麦蒂了。“他(麦蒂)打不打,是周一、周三,还是周五上场?”

  麦蒂写下震天豪言

  尽管麦蒂伤病缠身,逐渐失去了各方信任,但他自己却仍然信心满怀。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麦蒂写道:“当我重新回来,我们会重新指定比赛计划,那时我们要争取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并且期待更进一步去争一争总冠军。”

  库里被指控性骚扰

  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中锋埃迪-库里最近惹上了官司,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库里的私人司机指控他对自己进行性骚扰。值得注意的是,库里的私人司机叫做大卫-库切斯基,一个男人!

  山猫主控面临交易

  据《夏洛特观察家》报道,两位知情人向《观察家》透露,山猫正在积极与小牛进行联系,希望促成一笔交易,而雷霆也很可能牵扯其中。据悉,控卫雷蒙德-费尔顿、中锋耐泽-穆罕默德,将会是山猫的主要筹码。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波士顿环球报》环球报率先捅出了这条消息,而《观察家》经过进一步资料采集,确定穆罕默德也将成为交易的一部分,他未来两个赛季的薪水高达1330万美元,具有很高的交易价值。

  作为回报,山猫会得到小牛中锋德桑加纳-迪奥普。按照《环球报》的说法,雷霆也将参与其中,将控卫厄尔-沃特森送往山猫,这样新秀D.J.-奥古斯丁将成为山猫的首发控卫,沃特森将担当他的替补。

  瓦佛尔获最佳提名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获奖者,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分别当选。这两人也是在全明星票选中得票数排名第一和第三的球员,而且分别是所在分区得票数最高的球员。此外,刚刚在火箭队赢得首发位置的范-瓦佛尔凭借出色发挥获得提名。

  冠军预测火箭位列第七

  2008/09赛季常规赛已经接近一半,各支球队的状况已经为人所熟悉。露天看台网近日就根据球队表现,评出了本赛季的10大总冠军竞争者。湖人队位居第一,骑士队紧随其后,卫冕冠军凯尔特人排在第三,而火箭队只排在第七位。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瓦佛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