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库:我感觉自己不会投丢 爵士老帅夸奖对手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在今天爵士和步行者的比赛中,爵士队奥库的感觉就是,他怎么投都能进。

  奥库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帮助爵士主场以120比113击败了步行者,阻止了步行者在最后关头的反扑。

  今天奥库19投13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15罚14中,帮助爵士取得了四连胜。这名司职中锋,但却是爵士队三分球威胁最大的球员赛后表示:“我今天的感觉就是我根本不会投丢,我抓住了对手给我的机会。今天对手给了我不少空位投篮的机会,我都把握住了。”

  爵士队的安德烈-基里连科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23分和12个篮板球,德隆-威廉姆斯则拿到了23分和11次助攻。

  基里连科和威廉姆斯联手贡献了爵士队本场比赛的最后15分,帮助爵士队锁定了胜利。比赛结束之后威廉姆斯说:“我们最后关头有些放松了,每次你面对步行者这样的球队,他们都有可能很快的拿到很多分数。今天他们投了很多三分球,如果他们的手感热起来的话,那么他们的得分就会上涨的很快。”

  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拿到了30分和7次助攻,迈克-邓利维贡献了20分,特洛伊-墨菲拿到了12分和10个篮板,但是步行者依然遭遇了三连败。格兰杰今天三分球7投6中,赛后他表示:“我们一开始让他们获得了一个太大的领先优势,我们全场比赛一直在追赶。”

  今天步行者的替补得分以46比9完全压倒了爵士的替补,但是步行者无法阻止奥库的进攻。赛后步行者主教练奥布莱恩说:“他(奥库)今天打得非常出色,要在三分线外双人包夹一名球员非常困难,这样做的难度非常大。”

  奥库在第三节还剩下5分09秒的时候就用一次罚球追平了他之前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接着投中了另外一个罚球。不过尽管赢得了比赛,但是对于一向治军严格的爵士老帅杰里-斯隆来说,最后关头被对手穷追猛打,他还是看到了球队的不足。

  斯隆赛后说:“在我们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之后,他们依然在坚持比赛。我想我们应该认可他们在比赛中做出的能力,要知道,这是他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

  (航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库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