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巨头发飙绿衫军再屠龙 尼克斯爆冷意外击败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51  新浪体育
三巨头发飙绿衫军再屠龙尼克斯爆冷意外击败黄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凯尔特人在主场逆转猛龙,两天内连续打击对手;雄鹿客场力取奇才;尼克斯则意外地击败了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9-凯尔特人115(OT)

  凯尔特人(31-9)二连胜。保罗-皮尔斯在加时赛拿下9分,全场贡献39分9个篮板,凯文-加内特也得了20分12个篮板,雷-阿伦12分。

  猛龙(16-23)二连败。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下23分,克里斯-波什1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科-乌基奇得了16分。

  两队在两天之内连续作战。凯尔特人三巨头只有雷-阿伦发挥出色,但今天加内特和皮尔斯也发飙。不过前三节凯尔特人落了下风,第三节一度以54-64落后10分。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4.3秒时,皮尔斯两罚一中,凯尔特人以93-90领先。巴尼亚尼在本节结束前1秒三分得手,将比分扳平,送猛龙进入加时。

  皮尔斯在加时将功补过,连续两次远投得手,凯尔特人没再给对手机会。

  雄鹿97-奇才91

  雄鹿(19-21)在最后一节逆转。迈克尔-里德拿下了29分,安德鲁-博格特得了18分10个篮板。

  奇才(7-30)五连败。尼克-杨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0分,安托万-贾米森25分。

  上半场雄鹿一度落后了13分,上半场落后11分。第四节开始前,雄鹿还落后5分。

  雄鹿在第四节发飙,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1分33秒时,尼克-杨跳投命中,奇才将比分追成89-90,里德还以一记三分,尼克-杨此后投篮不中,雄鹿终于锁定胜局。

  奇才本赛季已经12次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输球,关键时刻掌控局面的能力欠缺。

  尼克斯101-黄蜂95

  尼克斯(14-22)结束了三连败。大卫-李拿下了24分9个篮板,艾尔-哈灵顿20分10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9分。

  黄蜂(22-12)大意失荆州。大卫-韦斯特得了25分14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3分7次助攻,拉苏-巴特勒18分7个篮板。

  上半场黄蜂以40-47落后。第三节他们仍找不到感觉,一度以52-63落后了11分,三节过后,黄蜂将比分追成63-69。

  比赛还有1分29秒时,斯托贾科维奇三分命中后,黄蜂将比分追成88-91,不过昆廷-里察德森马上还以三分。比赛还有45.2秒时,巴特勒三分得手,黄蜂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哈灵顿也三分得手,尼克斯以99-93保持优势。黄蜂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以内。(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