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亲笔写下震天豪言:我必须回来 还要争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麦蒂宣布自己休战两周,其中就将错过火箭同湖人的比赛。

  麦蒂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了如下的话:

  大家好

  可能你们已经知道了,我将利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让我的膝盖得到更充分的休息。之前我们指定的方案是在背靠背的时候打一场休息一场,这是让我状态恢复的一种方法。球队教练组和阿德尔曼教练,包括我个人已经达成了一致,休战两周,这是最好的选择。

  在此期间我会做针对性的训练,一切目的都是把膝盖养好。由于我在去年5月份做过手术,力量训练只能被搁置,这或许是本赛季我始终无法达到100%状态的原因,也是我无法连续出场应付高强度赛程的原因。我期待着两周后,大家会看到那个满负荷功率的麦蒂。

  我知道火箭的球迷无疑会感到沮丧,但请相信我,因为这不是儿戏,我的队友们非常支持我,他们都期待我能在复出之日恢复曾经的表现,目前我们排名西区第六,在我不在的两周里,我相信队友们的能力可以帮助球队继续提升排位。如今球队必须依靠姚明和其他的队友。当我重新回来,我们会重新指定比赛计划,那时我们要争取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并且期待更进一步去争一争总冠军。

  在这里我要对一直支持我的球迷说一声感谢,这个赛季对我而言有点儿沮丧,但是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重新下定决心,我必须回来,而且要做的更好!

  特雷西

  (原来你也在这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