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周末惊爆新看点 皇帝魔兽出马执教新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联盟已经向德怀特-霍华德与勒布朗-詹姆斯发出邀请,让他们执教今年的全明星新秀对抗赛。

  新秀对抗赛是由每年最优秀的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之间的对抗,属于全明星赛前烘托气氛的垫场赛。但由于新秀们往往还没有成气候,所以该赛事的关注度一直不高。联盟这一次让魔兽和皇帝出马执教新秀赛,是一个吸引球迷眼球的高招。对此童心未泯的霍华德非常兴奋:“这太酷了,一定会充满乐趣。”今年全明星赛霍华德会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扣篮大赛,并且会作为东部首发中锋参加全明星赛。

  去年的新秀对抗赛二年级队136-109获胜,易建联得到8分2篮板,吉布森砍下33分拿下MVP。今年阿联因为手指伤势很有可能缺席,但这两年有大批天才球员加入NBA,菲尼克斯的全明星新秀赛注定星光璀璨。

  首先来看二年级,雷霆双星凯文-杜兰特和杰夫-格林每场砍下23.5分和16.1分,除非遭遇伤病,否则不入选天理不容。另外活塞的罗德尼-斯塔基场均13.5分,被比卢普斯认为“会成为伟大的组织后卫”,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10.8分8.7个篮板,快艇强人艾尔-索顿每场飙下16.6分,espn预测的新秀赛首发便是以上五人。还有三位二年级生本赛季进步神速:76人小前赛迪斯-杨,早在去年季后赛我们就认识了他;尼克斯摇摆人威尔森-钱德勒,打法酷似“骇客”马里昂,和皮尔斯有着相同的绰号-“真理”;国王白人中锋斯宾塞-霍伊斯,能力全面,继承了白米勒的衣钵。

  最后不得不提火箭的二年级三宝:阿隆-布鲁克斯,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他们的表现不需多说,缺兵少将的火箭能打到现在这个成绩,少了他们任何一人都是不可想象的。保守估计,黑豆,钻石和神鸟会有一到两人被选中参加新秀对抗赛。

  今年的新秀阵容因为格雷格-奥登,鲁迪-费尔南德斯和马克-加索尔三位插班生的加入空前强大,两名应届的超级新人更是让全联盟惊羡。罗斯以菜鸟之身成为公牛领袖,梅奥打破了魔术师尘封30年的记录,连续25场得分上双堪称奇迹。此二人携手掌控一年级后场没有悬念。才外,热火天才迈克尔-比斯利,雷霆三叉戟之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山猫控卫DJ-奥古斯丁,快艇得分机器埃里克-戈登和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场均得分全部上双。

  今年的一年级新秀质量很高,不但有足够的能力与二年级生扳一扳手腕,在人气上也毫不逊色。如果霍华德和詹姆斯全明星周末惊爆新看点皇帝魔兽出马执教新秀赛? 真的执教新秀赛,那么无疑让本就精彩纷呈的比赛有了新的看点。2009年的新秀对抗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举行。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